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现场直击:全新一代飞度,网友:有望成爆款

2020年06月22日 18:55: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随着疫情的影响逐渐减弱,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深港澳车型)也如期而至,据统计,预计将有十款以上的新车将在本届车展上市正式亮相上市,比如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车主——本田飞度,我们都知道,全新飞度的官图已在此前公布过了,此次也有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新车将推出普通版和跨界版两个版本,接下来,就请各位看官跟随小编的脚步,来看看这款作为全球最火的小型车之一的它到底有哪些亮点。

外观方面,熟悉飞度的朋友们都可以看得出,全新一代飞度在外观上与上一代车型没什么联系,反而与第一代和第二代更像,新车采用的是最符合时下潮流的设计,本田的最新设计语言使得它辨识度颇高,此外,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进行勾勒,蜂窝状设计的中网格栅配合两侧面积更大的前大灯,给人一种怒目圆睁的既视感。

车身侧面,新车的侧面造型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两厢车的车身形式,而车侧窗与前方A柱、前风挡很好的链接在一起,后方C柱的三角窗与尾灯相交,勾勒出非常曼妙的车身姿态,而在车身尺寸上市,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2530mm。相比现款车型(长、宽、高:4096mm*1695mm*1525mm,轴距:2530mm),新车在车长和车宽上都有小幅升级,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尾部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较为圆润,协调的线条和方正的车尾轮廓使得新车看上去非常呆萌可爱,而灯带状的尾灯和上方的亮黑色尾翼,使得新车上去有种“不太好惹”的感觉。

内饰方面,打开车门你会发现,新车的内饰还是熟悉的配方,采用非对称式的内饰布局让人有种很强的归属感,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并没有延续现款车型中控台偏向驾驶席的设计,这使得新车看上较为简约大气,细节上,新车中控部分采用了搪塑与布艺质感(国产车型会采用仿皮或搪塑工艺)相搭配的设计,非常温馨,两辐式设计的方向盘也很可爱。

至于在动力上,全新一代飞度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L15BU的地球梦科技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96kW(131Ps),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一台CVT变速箱。

总结:整体来看,全新一代飞度的外观充满了日系的“卡哇伊”,非常吸引女孩子们的注意力,此外,我们有理由相信,全新一代飞度凭借着飞度其一直以来良好的口碑,加上合理的售价,上市后肯定会再度成为爆款车的,大家觉得呢?

收藏

举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