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高功率2.0T发动机的林肯冒险家,油耗也会“冒险”么|百里挑战

2020年06月22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正在加载中...

上一次对林肯冒险家进行静态以及试驾体验之后,它给我留下了足够深刻的印象——它不仅拥有能与宝马X1媲美的空间分配、强于多数竞品的动力调校,还有独特的美式复古豪华设计。在最近直播时,也有不少网友在问冒险家这台车怎么样?而我都会直接的告诉大家:这是一台值得考虑的车型。

实际上,随着人们对豪华品牌的热情与精神需求的加码,以及购买力的提升,豪华紧凑型SUV就成为了很多人的首选。之前宝马X1奥迪Q3在该细分市场盘踞多年,直到凯迪拉克XT4到来才一定程度打破了它们的垄断局面,而林肯冒险家在今年切入市场也并不算晚,作为后来者,自然懂得消费者更需要什么。因此我们看到林肯冒险家除了前面提到的那些特点,在配置方面也较同级对手有一定优势,尤其是对面德系对手。

群雄逐鹿,才刚刚开始……

而为了对冒险家的性能有更深入的了解,我们对它的第二次试驾选择采用「百里挑战」的形式。除了再一次检验冒险家的强劲动力之外,更重要的是考察其高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是否能有让人满意的油耗,因为目前25到40岁的青年人生活成本普遍偏高,多少都会考虑用车成本,油耗则是其中一个重要考察点。

180kW最大功率、390牛米峰值扭矩的林肯冒险家,在油耗表现上“冒险”么?戳开视频你将看到——

摄像|张师

最有逼格的原创型汽车新媒体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