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代胜达颜值爆表,基于全新平台打造,面对汉兰达也不虚

2020年06月22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四代胜达颜值爆表,基于全新平台打造,面对汉兰达也不虚

目前在售的现代胜达是第四代的车型,虽然卖得还算不错,但车企也再积极地进行升级,如今改款车型已经在国外推出了。虽然是小改款,但外观上的变化是很大的,内饰也有很大的调整,完全可以堪比换代了。这样大幅度的改款,应该也是现代想要提振一下市场,毕竟这几年韩系车在市面上卖得并不好。新款胜达是在新平台上打造的,所以变化很大,不仅外观内饰有改动,动力系统也有了升级。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目前在售的胜达,已经在市面上有2年没改款过了,所以在这个时间点推出改款车型是可以理解的,也是很合理的。在设计上,新款胜达真的太美了。车头充满着气势,拥有很大气的风格,同时细节方面也设计的非常精致,比如日行灯设计的是分体式的,具有上下贯穿效果的,和头灯连接在了一起,这种设计还从未见过,很有辨识度。下包围的面积也更大了,上下的立体感很强烈,带来的冲击感很充分。

改款之后,新胜达的尺寸也有了变化。比如车宽度增加了10mm,高度提升了5mm,长增加了15mm,车内的空间也有很大的改善,后排的腿部空间增加了34mm,乘坐舒适度明显增加。

新款胜达的内饰也是重新设计的,比如中控屏从传统的样式,设计成了悬浮式的结构,控制按钮都统一归纳到了靠下的扶手箱位置上,操作起来更加的方便。大气的扶手箱拥有很丰富的功能按键,看起来很有豪华SUV的感觉。中控台也非常大气规整,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这台车的仪表盘达到12.3英寸,拥有触控的功能,可以切换多种驾驶模式,可以在仪表盘上显示出来。

新款胜达是在新一代的平台上打造的,新一代的平台对于碰撞的吸能效果更好,刚性也有所提升,所以安全性大大增加。通过不同的零配件组装的方式,新胜达的重心更低一些。底盘也进行了调整,隔音效果更好,所以车内的nvh控制很到位。

新款胜达增加了轻混系统和插混心痛,据说还增加了2.2L的柴油机,不过很可能不在中国市场投放。具体在国内的版本什么时候推出,还要看官方的动作。可以确定的是,燃油和混动版本,应该下半年会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