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萨特5月份到底有多惨,看看销量就知道了

2020年06月22日 21:13:05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不知道别的车型有没有领略到中保研25%偏置碰撞的威力,但是上汽大众帕萨特肯定是感受到了,自从中保研的碰撞结果出来之后帕萨特销量那是一路小跑着下滑,虽然上汽大众也进行了多方的努力,不过始终没能挽救帕萨特衰落的命运,毕竟在生命面前消费者还是比较理智的。

帕萨特的销量到底有多惨呢?曾经B级车销量王者即便不是王者也是前三甲的常客,5月份帕萨特一落千丈直接掉到了39名,给出了不到6000的销量,这和曾经动不动就一万多两万多的销量比起来简直是天差地别吧。

自己选择的路可能上汽大众跪着也要走完了,自己减配的结果那么也需要自行承担带来的后果,你拿消费者生命当儿戏,那么消费者就得让你在这个市场消失。

帕萨特只是一个例子,车卖场希望其他无论是合资车企还是自主车企都要拿严苛的安全标准来要求自己,为消费者提供起码的安全保证,这样才能在市场上站得住脚,不然下场只能和帕萨特是一样的。

对于帕萨特这样的销量表现大家觉得是不是还有下滑的空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