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AMG GLS63亮相,603马力巨兽,比路虎揽胜霸气太多

2020年06月22日 21:3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奔驰汽车最近又填补了一个市场空白,随着奔驰AMG GLS63的亮相,那些既想拥有极强加速快感,又想开上霸气7座SUV的消费者,终于有了新的选择。

AMG版本的GLS级堪称世界上最强大的三排豪华SUV。与宾利添越相比,拥有更大更灵活空间的AMG GLS63无疑更有性价比,并且加速性能极为强悍。

动力方面,GLS63几乎与AMG GLE63 SUV相同,都采用了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为手工打造,可以在6500 rpm时产生603马力,在2500 rpm时产生850牛米的扭矩。这比为上一代GLS63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还要强悍。GLS63在仅在3.6秒内就达到了60mph(约等于 96km/h)的时速,这意味着,这个近三吨的庞然大物可以超越自然吸气的雪佛兰克尔维特C7。GLS63的加速能力甚至紧追AMG GT跑车。

与AMG GLE63 SUV一样,该4.0升发动机还引入了奔驰自家的EQBoost48V轻型混动系统,可以将其21马力和250牛米的扭矩施加到动力总成上,从而减少发动机的迟滞,并提高其燃油经济性。不过对于买得起GLS63的客户来说,油耗可能真的无关紧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