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帕杰罗·劲畅以官方平行进口引入,机动车检验标将全面电子化

2020年06月23日 05:10: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很多人印象里

父亲似乎总是沉默的、严肃的

有时甚至有点“绝情”的

然而

往往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他却用自己厚重的肩膀

扛起了整个家庭的责任

昨天是父亲节

让我们以爱的名义

祝天下父亲节日快乐

下面就由我带你看看上周上市的新车

或许

要不要趁着父亲节

给父亲选辆车呢

还记得长安汽车-UNI-T此前在线上举行全球首发的时候,笔者已经被它的外形和内饰所惊艳。该车的外观可以说完全摆脱了传统车型设计套路的束缚,巨大的中网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头,极富视觉张力。同时,LED大灯采用的分体式设计十分抢眼,格栅上方的日间行车灯犹如一道光刃,非常帅气。目前,UNI-T全系共推出3款车型,均搭载1.5T+7DCT动力总成。从配置上看,即使是入门级版本的UNI-T也提供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疲劳驾驶提醒、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对于日常驾驶来说完全够用。

作为WEY VV6的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WEY VV6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前包围经过重新设计后,在LED雾灯旁增加T形镀铬装饰,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具有活力。此外,2021款WEY VV6还将提供全LED大灯组,高配车型还提供矩阵式LED或选装激光像素大灯。其实,2021款WEY VV6除了外形升级之外,它还首次搭载生命体征监测技术,该系统的毫米波雷达位于B柱上方顶棚,可在车辆熄火后,所有车门均关闭、车锁上锁时进入正常监测状态,开始对车内生命体征进行多次循环监测,计时截止且无生命体征后,退出正常监测模式;如果监测到生命体征,系统会在30秒内进行报警提示,同时持续循环监测,保证车内遗留生命体征的监测精度。

不知不觉间,东风标致旗下的紧凑型轿车408在华销售也有十年了,而近日东风标致也趁着十年之际,推出了十周年版车型。标致408十周年版共推出4款车型,共有两套动力总成。其整车的外观和内饰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的变化在于配置上的升级,新车优化了多媒体静音管理方式,新增倒车雷达音量调节功能等。而在标致408十周年顶配车型上,导航升级为高德地图在线导航,可实时更新路况,具备车联网。此外,中控区域依然配备了一块9.7英寸的中控触摸大屏,系统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内部集成导航、通讯、倒车影像、行车辅助、360°影像、胎压监测等功能为一体,操作起来十分方便。

对于喜欢硬派越野的朋友来说,三菱帕杰罗·劲畅这个名字并不陌生。作为硬派越野经典车型之一,2020款三菱帕杰罗·劲畅于日前(6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以官方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 28.98万-30.98万元,新车将在广汽三菱授权经销店进行销售。此次上市的新款三菱帕杰罗·劲畅与海外在售的车型保持一致,相比国内老款车型,新款帕杰罗·劲畅看起来更加硬朗,这主要得益于前脸设计的更新,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在保持原有X造型的同时,通过更多的水平线条使得前脸更具硬派气息。动力方面,新款帕杰罗·劲畅继续搭载3.0L MIVEC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9马力,峰值扭矩291牛·米。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Super-Select 4WD-II超选四驱系统。

艾瑞泽5作为自主品牌家轿中的经典车型之一,上市四年时间已经卖出超过40万辆,堪称为“国民家轿”。艾瑞泽5运动版原本计划在三月左右推出,但由于特殊时期导致了推迟。外观部分,艾瑞泽5 运动版通过对车身细节的重新设计,让艾瑞泽系列与生俱来的运动化美学理念得到进一步的诠释。内饰部分,虽然艾瑞泽5运动版车型整体还是以简洁为主,但在用料和做工方面,却采用了大面积银色仿碳纤维纹路的饰板,质感十足,此外在座椅等处还加入了红色缝线的连接,可谓是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档次感和运动性。

在自主品牌中,能够应付商务市场的MPV是屈指可数的,但如果要让我挑出一款明星产品,那么传祺GM8一定在其中,一直以来,传祺GM8通过大气的外观和内部极其丰富的配置让不少商务人士所熟知。而上周,传祺GM8正式推出了2款大师版车型,它作为基于现款传祺GM8的延伸版本,大师版的外观设计使用了全新“震天翼”家族化前脸,打造更高级的视觉冲击力和威慑力,提升个性豪华感。另外,在内饰方面,传祺GM8大师版也对座椅进行了加厚处理,并且使用头层打孔真皮,配合优化的发泡工艺和更加柔软细腻的面料,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感受。

为进一步深化公安交管改革,提升“互联网+交管服务”水平,公安部部署在全国分两批推广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化,为机动车所有人、驾驶人以及相关行业和管理部门提供电子证照服务。自2020年4月25日起,第一批16个省份已推行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化,共向2220万新办登记、检验业务的车主发放检验标志电子凭证,向1.53亿辆检验有效期内的在用车辆推送了检验标志电子凭证。目前,已领取检验标志电子凭证的车辆,不需要再粘贴纸质标志,交通民警在执法管理中将通过执法PDA核查车辆检验状况。

2020年6月19日,奥迪监事会宣布,未来奥迪CEO杜思曼将直接负责中国业务。对此,杜思曼称:中国是奥迪最大的市场,我希望能够携手奥迪中国以及中国合作伙伴,进一步提升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助力中国汽车行业转型进程。同时他也表示在转型时期,奥迪财务部门将更注重财务管理、成本管理,并优化盈利能力。

北汽集团与滴滴自动驾驶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在汽车、人工智能及共享出行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研发高级别自动驾驶定制车型,推动自动驾驶技术在中国产业化落地。2018年,北汽集团正式发布达尔文系统,如今已具备L3级自动驾驶能力。而滴滴自动驾驶公司,在今年5月底也拿到5亿美元融资。北汽作为国内一线厂商,在整车制造、车机系统方面具备优势;滴滴作为全球最大的网约车公司,则有海量数据资源,和丰富的应用场景。双方合作向L4级发起冲击,可以有效实现优势互补。

华晨雷诺金杯新研发中心正式启用, 位于沈阳的华晨雷诺金杯新研发中心是继去年4月雷诺上海设计中心落成后,雷诺集团在中国建成的第二个“中心”,其将共同为全线产品研发设计工作赋能,助推雷诺集团在华合资企业转型升级。 今年初,雷诺集团表示调整在华发展规划,将主要发展商用车和新能源车型,而商用车发展主要依托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