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路虎前高管加盟阿斯顿·马丁担任CFO

2020年06月23日 07:59:01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阿斯顿·马丁已经委任前捷豹路虎高管Kenneth Gregor担任其首席财务官(CFO),这是Lawrence Stroll掌管阿斯顿马丁之后,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的第一次重要人事任命,未来该公司预计还将迎来多名新高管。

db11_05_asset_019b9d02b9cf8b697fbc60ff00000f1b3f.jpg

(图片来源:阿斯顿马丁官网)

阿斯顿·马丁于2018年完成首次公开募股(IPO),在其后的两年中,该公司股价从19英镑的发行价一路跌至71.5便士。本次人事任命是该公司重新树立其声誉的最新一步。

Gregor曾在捷豹路虎担任了十多年的财务负责人,并于2019年离职。在担任捷豹路虎CFO期间,他还负责维护公司与投资人之间的关系。

今年4月,在对阿斯顿·马丁投资5.4亿英镑之后,Stroll成为了该公司新任董事长,他认为“在阿斯顿马丁部署业务战略、发挥公司最大的潜能过程中,Gregor是合适的财务领导人”。

Gregor 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够加入阿斯顿马丁:“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凭借阿斯顿马丁固有的优势、品牌、工程实力以及员工技能,让公司成为一家可持续盈利的企业还是有机会的。”

此前Stroll已经承诺将带领公司进行转型,并且重塑公司的领导团队。上个月Stroll宣布,公司前首席执行官Andy Palmer将离职,梅赛德斯奔驰前AMG部门负责人Tobias Moers将接任,后者将于今年8月履新。阿斯顿马丁前董事长Penny Hughes以及前首席财务官Mark Wilson均于今年4月离职,该公司随后也承诺将重组其董事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