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钢炮SUV 新款Cupra Ateca官图正式发布

2020年06月23日 09:0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西雅特旗下高性能子品牌Cupra发布了一组新款Cupra Ateca的官图。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整车设计上汲取了此前使用在Formentor上的设计风格,使得车身造型看起来更加犀利。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0-100km/h加速仅需4.9s。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老款车型有着较大差异,前脸换装了多边形进气中网以及三角形LED头灯组,设计上显得非常具有竞技气息。此外,新车下方还换装了更加锋利的运动前包围,以此来突出其高性能品牌车型的身份。

侧面部分,整体变化并不大。一条锋利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搭配全新样式的轮毂以及Brembo高性能刹车套件,给新车带来了更强的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6/1841/1599mm,轴距为2630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了10mm,高度减少了2mm。

尾部造型同样和老款差异不大,不过新车尾部线条更加立体,运动性也进一步加强。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性能车型,新车原厂就配备了双边共出钛合金天蝎排气布局,不仅视觉上更具冲击力,还可以使其拥有更加悦耳的排气声浪,让用户爱不释手。

相比于运动化外观,内饰设计显得有些普通。新车将配备一块9.2英寸中控触摸屏,挡把也采用传统设计,整体设计并无太多亮点可寻。不过,作为一款性能车,新车还是为其配备了造型更加犀利的运动型方向盘以及一体式设计的运动型座椅。同时,新车还支持多种模式切换,以方便在不同路况下释放动力输出的特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和自适应底盘控制(DCC)系统。据悉,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9s,最高时速可达247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