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4系Gran Coupe渲染图曝光

2020年06月23日 09:2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全新一代宝马4系刚刚发布不久,近日,海外媒体又曝光了一组4系Gran Coupe车型的渲染图。新车以4系Coupe车型为蓝本,外观基本沿用了双门版车型的设计语言,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四门设计。据悉,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发布。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双肾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造型更加立体,内部采用镀铬点阵搭配网格的装饰元素。柳叶形前大灯造型颇为犀利,内部集成了蓝色激光模组,LED转向灯则与日间行车灯融合在一起。此外,图中显示新车配备了M Performance套件,造型激进的前保险杠造型搭配黑色前唇,运动感十足。

新车侧面最大的变化当属四门布局,同时为了照顾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车顶线条从C柱开始下滑,相比双门版车型更趋于平缓。车尾同样与双门版车型保持一致,宽大的异形双色尾灯彰显个性的同时也增加了辨识度,多边形排气口和扩散器显示其运动特质。

新车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其中3.0T车型还有望加入48V微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Steptronic变速箱,并有四驱系统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