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先实拍BEIJING-X7,智能科技独领风骚,售价或将有惊喜

2020年06月23日 09:54:03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在今年疫情的持续影响下,国内车市出现了大幅下滑的现象,而随着竞争的日益加剧,有不少品牌更是出现危机。而在这种情况下,正是展现车企真实实力的紧要关头。有不少新车在近期上市,试图想在市场上抢占一部分市场份额,而值得关注的是,即将在6月23日上市的BEIJING-X7就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并有望成为未来SUV市场的一匹“黑马”。日前我们走访了当地的北京汽车4S店,来看看这款新车的实力到底如何?

作为搭载的BMFA魔方架构的首款车型,BEIJING-X7可谓是肩负起北汽研发2.0晋升到研发3.0的核心战略的落地,同时它也成为北京汽车重回销量正轨的一个重要产品。

而BMFA魔方架构究竟有何优势呢?据悉该架构拥有深度融合、极致工程、柔性拓展以及智能架构等在内的四大亮点,以及基于此的十大优势:省空间、更舒适、高性能、减重量、更安全、长续航、高可靠性、降能耗、生产周期短、低成本。

而最终体现在BEIJING-X7上,可以说其跟北京汽车以往的产品有了较大的区别。首先从外观来看,BEIJING-X7首次将包含“自信”、“纯粹”、“亲和”、“智能”等首都城市精神的大都致美设计理念融入到车型设计语言中,展示出全新BEIJING品牌设计DNA。

从前脸来看,其上部类似于飞翔的翅膀,下部六边形格栅大气恢弘,与全LED车灯组成为一个整体,成功拓展了视觉宽度。从侧面来看,整体曲面干净整洁,并富有运动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档次感不俗。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BEIJING-X7的尾部也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具有不俗的视觉效果,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运动感进一步提升。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屏环绕设计,其中液晶仪表、中控屏采用12.3英寸双联屏,同时还有一块8英寸触控屏,科技感十足。另外,新车的中控台颇具层级感,再加上多处镀铬装饰,进一步凸显档次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92mm×1715mm,拥有2800mm超大轴距,相比哈弗H6吉利博越都有一定的优势,因此可以带来更加出色的乘坐感受。而1320*850 mm的大尺寸全景天窗,配合后排地板全平以及后排座椅放倒全平的设计,让驾乘的舒适性进一步提升。

而在科技配置方面,BEIJING-X7同样让人眼前一亮。三屏环绕布置,按键虚拟化,科技感爆棚。同时它还配备了AI语音助手,通过语音+触屏,语音+人脸,多种感知方式融合,可实现全场景多轮交互。同时它还配备了智慧视觉系统,不仅能自动识别用户的身份,并将账户、出行数据、多媒体、氛围灯等设置调整至该用户的使用习惯。同时,基于图像深度学习及人脸识别技术,该系统建立了疲劳识别模型,最大限度保障用户的行车安全。

此外,例如AR实景导航、主驾专属设置、全LED灯光系统、I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HMA自动远近光切换、智能感应尾门等科技配置均有搭载。

而在安全配置上,BEIJING-X7还配备了AEB主动刹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BSD盲点车辆识别系统以及MOD移动物体监测系统等,可以说在安全性能方面对同级车型也优势明显。

在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5T+7DC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达275N·m。并提供标准、运动、经济三种驾驶模式,从而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值得关注的是,未来新车还将推出PHEV车型,在性能和油耗表现上还将有更好的表现。

写在最后

整体来看,BEIJING-X7无论是从颜值、内饰、科技配置以及动力参数上,相比同级车型均有不错的优势,这也让我们看到了北汽在研发3.0时代的底气。据悉,此前BEIJING-X7的预售价为10-15万,如果最终售价带来惊喜的话,其未来的市场表现也更加值得期待。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