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翼忒狠了,这哪是什么炫界明明是炫价

2020年06月23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丨庞超

凯翼出手不凡。6月22日在成都上市的凯翼炫界给人的感觉就是炫价,定位于智感多屏的紧凑级SUV凯翼炫界提供1.5L DVVT-MT/CVT两种动力组合,共计7款车型,其售价区间5.89万-8.49万元。

炫界是凯翼汽车宜宾智慧工厂首款量产产品,也是其战略车型,该车不管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都更加年轻化,同时更加充满科技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作为凯翼汽车的股东之一,拥有20余年造车经验和技术的奇瑞汽车,未来也将全力支持凯翼,为凯翼的发展输入更多的资源。据了解,炫界未来还会新增新能源、混动版型。

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

炫界车型造型总监Pier Luigi Ferrari对炫界的设计语言做了全面解析:“凯旋之翼”的前脸设计,有翼展式、满天星式两种前格栅设计以及高达9种不同的个性化配色方案,除此之外,悬浮式车顶与流体雕塑式的车身,一体式贯穿尾灯,都让炫界焕发动感潮酷的时尚气息。

进入车内,映入眼帘的双10.25吋仪表屏和中控屏让身为网络原住民的“后浪”们能随时随地体验人机交互乐趣;360°全景影像、全时手机管家、手机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硬核科技更加贴合年轻人的口味,同时也赢得了更多年轻人的青睐。

对于2014年成立的凯翼汽车来说,凯翼就是汽车界的后浪,对于炫界而言,当今社会群体中的追求生活品质的后浪,才是它的最佳车主。外观新潮、多项硬核科技加持的炫界,5.39万起的优享价和购车优惠政策可谓诚意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