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端午节自驾好选择,这五款新鲜出炉又不贵,还有生命探测功能

2020年06月23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在6月底,我们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端午节,这也意味着我们会有三天的小长假。虽然放假时间不长,但是相信很多人会趁此机会开车出去游玩一下。在此,买车君向大家推荐几款自主SUV,它们刚上市不久,且配有不少黑科技,如生命体征监测技术等。另外,它们的售价也相当亲民,是很多人预想中的购车价位。

2021款WEY VV6

上市时间:6月21日

售价:14.80-17.50万元

6月21日,2021款WEY VV6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14.80-17.50万元。与老款相比,新车只是细微调整了外观设计,如前包围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同时新车还提供新式轮毂让消费者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VV6还率先搭载了长城汽车研制的生命体征监测技术。该技术可在车门关闭并上锁时自动进入监测状态,计时截止且无生命体征则退出正常监测,可以避免儿童被困车内。如果你是一家人出去游玩,那么这一功能就有了用武之地。

动力方面,新款VV6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也依旧是227马力,最大扭矩387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的顶配还加装了四驱系统,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求。

长安UNI-T

上市时间:6月21日

售价:11.39-13.39万元

作为长安引力系列的首款车型,UNI-T这款紧凑型SUV有着很高的热度,毕竟设计如此前卫的车确实少见。如果你想做这条街最靓的仔,那么这款车可以帮助你。目前,长安UNI-T已正式上市,而且只推出了三款车型,售价为11.39-13.39万元。

很显然,除了设计前卫,这款车的性价比不错。你只要花13万多,就可以享受到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远程启动、手机无线充电、Incall 3.0-T车机系统、前排座椅加热、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功能。

另外,该车的燃油经济性也不错。据悉,UNI-T搭载的是蓝鲸NE1.5T四缸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300N·m,热效率高达40%。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L。开这辆车出去自驾游,不仅回头率高,还省油。

2020款瑞虎8

上市时间:6月15日

售价:8.88-15.59万元

在中型SUV市场,奇瑞瑞虎8的表现很不错,算是自主品牌在这一细分领域的一张名片。亮眼的销量表明该车的质量可以胜任自驾游的重任,而且该车后排地台全平,坐中间的人也不会觉得很难受。目前,2020款瑞虎8已经上市,并且有28项升级,配置也更为丰富。

与老款相比,2020款瑞虎8的前防擦板改为灰色,内饰的中控饰板也换成不沾染指纹的材料(根据版本不同,材料也会变化),同时挡把附近的U型包围也由金属改为了软质材料。总之,细节上的改变都是为了提升用户的使用舒适度。

当然,新款瑞虎8的动力保持不变,依旧搭载1.5T和1.6T发动机,不过配置进一步下放,如1.5T时尚版配备全景天窗和倒车影像,1.5T/1.6T精英版加装360度全景影像等,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荣威RX5 PLUS

上市时间:6月10日

售价:10.38-13.98万元

说到高颜值,其实荣威RX5 PLUS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作为荣威RX5的中期改款车型,RX5 PLUS不仅采用了荣威的全新狮标,还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格栅设计,整体颜值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此外,撞色设计的加入也进一步增加了整车个性程度。

至于车载系统,新车搭载的斑马VENUS系统比以往有了更加丰富的功能,如增加车家互联、支付宝小程序、个性AI形象、儿童智能手环互联等功能。同时,语音交互也有明显升级,其中AI语音助手可支持90秒的连续对话,让出游变得更加安全便捷。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发动机,只不过最大功率提升到了173马力,比之前多了4马力,最大扭矩也涨至275N·m。传动方面,新车依旧匹配的是6MT和7DCT变速箱。

Aion V

上市时间:6月16日

售价:15.96-23.96万元

以往都是开燃油车去自驾游,可是如今充电桩数量已经可以满足大家长途出行,所以开纯电动车出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有这个打算,那么不妨考虑下刚上市的Aion V。该车补贴后的起售价为15.96万元,性价比很不错。

作为广汽新能源Aion旗下的第三款车型,Aion V定位为紧凑型SUV,可是轴距却长达2830mm,这意味着乘坐空间会明显优于同级产品,自驾出行时驾乘人员也会更舒服一些。

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AR实景导航、中药香氛座舱、远程一键医疗级滤杀、L3级自动驾驶系统等诸多黑科技,可以让自驾变得更加轻松,同时也能很好地确保出行时的身体健康。目前,该车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00km,完全能应付3天时间的自驾游。

端午节,粽子多,雨水也多。自驾出行,别只顾着看风景,也要记得带多点防护用具,而且开车淌水的时候也要量力而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