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乐高丧心病狂推出1:1的杜卡迪Panigale V4 R外壳,关键是还能骑

2020年06月23日 10:36: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正在加载中...

玩具公司乐高的产品基本上算是涉及到了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最近乐高就非常丧心病狂的推出了1:1比例的杜卡迪Panigale V4 R!记得上一次推出1:1产品的时候还是布加迪的新跑车。

虽然先前在汽车作品上有过这样的设计,但在摩托车的作品1:1的乐高模型还是第一次,这次打造1:1的Ducati Panigale V4 R乐高模型使用了超过1.5万片的零件,花费了整个团队超过400小时的时间来打造,虽然有许多地方都使用的粘合剂,但这在许多的大型乐高作品当中都是采用这样的做法,不过从影片当中不难发现,这辆车用乐高打造的地方其实只有车壳而以,意思是如果你想要骑这辆乐高的模型,应该是没问题的。

骑倒是敢骑,但就怕跑着跑着掉零件啊!不过这倒是适合平时消磨时间来用,1.5万个碎片,想想都头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