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功人士的烦恼:最不像司机的一台车,非M760Li莫属

2020年06月23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所谓成功人士最大的烦恼是什么?买了一台乘坐舒适,自己也喜欢的一台车,但是开出去总是被别人认定为司机怎么办?所以说选车也是门学问。

585马力,V型12缸的发动机,这个动力应该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吧,但是如果把它放在一台7系上面,你会怎么想?M760Li,接近3倍于730Li的价格,买一台与普通M运动套装版差别不大的一台车,只能说:这也太低调了。

进入内饰之后,依然是一种低调的奢华,各项配置接近于全满,虽然可能你对比配置表的话,这台车与120万的普通7系好像差别不大,但是在一些用料和质感当中,他们是截然不同的。

当然作为一个老板,后排的独立座椅更是精髓,座椅按摩、脚托、半躺姿势等等,一应俱全,而且对于这台车而言,不论是你坐在后排还是坐在前排驾驶位,你永远都是人们眼中的成功人士,绝非司机,气质上拿捏得死死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