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RC-5好事成双 三厢与旅行版8月同步推出

2020年06月23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在刚刚结束的重庆车展上,智美新锐轿车新宝骏RC-5首次亮相,便以高颜值、高智能吸粉无数,新车将于8月初正式上市。

新宝骏RC-5延续新宝骏“星际几何”家族设计语言,整车设计简洁优雅,大气和谐,给人带来智能化、科技化的未来观感,深得年轻人的喜爱。 新车有五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为星皓白、星辰蓝、星烁红、星辉金、星耀灰。内饰方面,新宝骏RC-5独创的悬浮式车窗开关、新颖的两辐平底方向盘等细节设计,不仅在造型上进一步强化了时尚动感元素,也令操控更加顺畅恣意。

智能科技一直是新宝骏的核心优势,亦是新宝骏RC-5打造未来出行的看家本领。在智能驾驶方面,新宝骏RC-5越级实现了多达17项全能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赋能16大智能出行场景,全面守护用户的行车安全。

智能网联方面,新车配备行业首创的新宝骏手机车联网,全新的车家互联功能可以实现车与智能家居随时在线连接,带来“手机×车机×智能家居”的三位一体智慧互联生活。

宝骏RC-5将于8月初上市,瞄准年轻运动的时尚人群,满足他们对高颜值和高智能的需求,除了RC-5之外,兄弟车型RC-5W旅行版将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大空间的实用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