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 ONE谍照曝光 采用F1动力

2020年06月23日 10:55:03
分享到:

近日,据海外媒体捕捉到了一组梅赛德斯-AMG旗下顶级超跑AMG ONE的路试谍照。新车的概念版车型自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搭载1.6T V6发动机与4电机的组合。原计划新车于2019年交付,限量275台(已预定一空),但因排放法规等问题延迟交付。不过从近期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有望于2021年正式交付。

mercedes-amg-one-spy-photo.jpg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wKgH41m3EG2ABctxAAMjb895oJ4055.jpg

从谍照来看,我们发现新车较概念版车型还是有一定改变,包括车头以及车顶的进气口尺寸更大,尾灯造型也有所不同,但这并不排除是测试车伪装的一种手段,具体的样子还要等到量产版车型发布时还能确定。

mercedes-amg-one-spy-photo (1).jpg

动力上,新车搭载1.6T V6发动机和4台电机的动力总成,系统最大功率超过1000匹马力(746千瓦)。发动机源自汉密尔顿在2015年F1中使用的同款发动机,可达到11000rpm,怠速转速从5000rpm降至1200rpm使其满足排放以及噪音法规,其寿命大约在3.1万英里(5万公里)左右。

mercedes-amg-one-spy-photo (2).jpg

4台电机分别布置在了发动机与前桥,其中1台电机负责维持涡轮增压器运转,另一台电机直接与发动机曲轴相连接参与动力输出,另外两台电机布置在前桥上参与驱动。与之匹配的电池重量达100kg,可提供24公里的纯电续航。

作者: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