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两厢小车、福克斯旅行版、奔驰B级插混版售价 | 五号车闻

2020年06月23日 10:56:02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捷豹推出两厢小车

近日捷豹曝光了一台两厢车的渲染图,预计将踏足奥迪A3沃尔沃V40等豪华品牌两厢车市场。

其实早前多年前,捷豹就发布了一款名为RD-6的概念车,也是一台两厢的车型,但一直被搁浅,并没有真正量产。

本次或许是因为新冠全球的影响,捷豹财报不理想,前段时间大幅裁员,所以将更接地气的两厢车型提上了日程,新车很可能会替代现有的捷豹XE,成为捷豹的入门车型。

相信新车的价格会是亮点。

福克斯旅行版下线

目前福克斯已经在国内布局了两厢、三厢以及Active车型,根据官方的消息今年还会有一台旅行版车型推出。这不早前,一台内部代号为C519 CUVTT的车型正式下线,正是新福克斯旅行版。

不过新车长得并不像我们传统概念里的旅行车那么优雅,主要是车身周围的一圈黑色包围略显突兀,它更像是Active车型的Wagon版本。

新车推出后主要的竞争对手会是大众蔚领斯柯达明锐旅行,相比后者福克斯车系最大的问题是三缸的动力总成,相信旅行版依然会沿用这套系统,当然若是配上一个性价比较高的价格,或许能挽回一些市场份额。

奔驰B级插混版

对于奔驰B级或许大家都很陌生,由于它的车身造型问题,很难想象将它与奔驰的豪华扯上关系。所以奔驰B级,是奔驰4S店里少有不热卖的车型。

为了解决这个尴尬的情况,奔驰计划推出插混版的奔驰B 250 e,海外售价约为31万人民币,若是引入国内,你想想31万能买一台奔驰还不限牌照,一下子诱惑力比什么A级、C级都更强了。

更何况B级如今配备了奔驰家族最新的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大屏,内饰的氛围感和A级几乎一模一样,空间还更大,只要给它足够的政策优惠,能吸引大家去体验它,相信热卖不是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