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皓影中保研碰撞成绩数据被盗是乌龙还是有意为之?官方:已报警

2020年06月23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几天前皓影中保研碰撞测试中A柱断裂的新闻上了一回热搜,也让大家对这款车的质量问题提心吊胆。然而没过几天却发现还没过热乎劲儿,中保研官网上就已经无法查询测试成绩,而此前可以打开的链接也已经失效。

针对这一情况,中保研回应称:涉及到本田皓影碰撞测试结果的敏感诗句被盗,而此前网传的皓影保险汽车安全指数数据并非是公司权威发布,公司方面也已经报案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此外,安全性检查和相关数据校验结果会在官网择日公布,目前已知的确切消息只是中保研已经完成皓影全部评测任务。

而数天前在网上流传的本田皓影在测试中A柱断裂和弯折的情况现在看来并不可信,但是从之前的消息中我们也可以知道好硬的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达到了G,也就是优秀级别。虽然数据被盗的新闻曝光后此前所有已经"公布"的成绩都不作数了,但如果说这是因为测试成绩不佳本田方面自导自演的一出戏似乎也未尝不可。现在我们并不能判断此次事件的来龙去脉,也只有等真正的测试结果公布后才能进一步推断皓影在测试碰撞上发生的这次乌龙,到底是真是假。

中保研测试一直都是判断一款新车质量好坏的标杆,同时也是很多消费者决定购车之前的最后也是最为重要的参考标准,其中不管哪个环节出了问题都会对最后的决定产生影响。所以无论这次事件的真相如何,只希望中保研以后在信息加密方面更加谨慎一些。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