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终于出招了,最畅销车型改款上市,智能安全真的同级无对手?

2020年06月23日 11:37:04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近日,2021款WEY VV6正式在深港澳车展上市,售价14.80万元-17.50万元。尺寸介于主打年轻多用的VV5,和定位轻奢动感的VV7之间,但VV6并不是一款人设处于两者中间的中庸产品,而是主打着“豪华与智能”的标志性车型。如今,VV6已然成为WEY家族中最受欢迎的车型,这次它又会带来哪些干货呢?今天,疆哥就带大家一起来看一下。

外观方面,新款VV6基本延续了老款的设计。家族式的六边形蜂窝状前进气格栅气场十足,前灯组造型富有质感和时尚。仔细对比可以发现,2021款VV6在下保险杠上新增了横T型镀铬装饰条,搭配雾灯颗粒灯组,进一步增加了车辆的档次。

2021款VV6

2020款VV6

侧面部分,轮毂采用了更显运动感的造型,同样提供R18/R19的轮毂,大脚使得整车显得非常气派。VV6侧面造型流畅,而D柱的镀铬装饰也属于点睛之笔。

2021款VV6

2020款VV6

尾部部分,还是WEY标志性的双出四排气,尾灯点亮后也非常具有辨识度。

2021款VV6

内饰方面,2021款WEY VV6在设计上并没有改动,依旧展现了自主豪华品牌一贯的高档质感:三个圆形出风口,大面积的皮质用料,以及悬浮式中控大屏幕,都是当下比较显示档次的设计。

2021款VV6最大的变化,在于加入了一些黑科技配置。最值得一提的是,生命体征监测技术。这套技术旨在防止儿童或宠物被遗忘在车内。系统通过毫米波雷达在车内进行扫描,在车辆熄火、车门关闭且上锁状态下进行多次扫描,计时截止且无生命体征则退出监测,如果发现异常就会进行鸣笛报警。

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VV6新增了“守WEY模式”,可使用前视、车内、车后3个摄像头全天候实时查看车辆内外情况。

此外,新车在许多智能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包括未关窗信息提醒、智能座舱清洁(APP提前打开空调)、仪表手指互滑操作、腾讯汽车管家、趣玩TT等功能。在增加这些智能配置之后,新款VV6的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加强。

动力方面,新车2.0T版本车型动力系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最大功率167千瓦,最大扭矩387牛·米,并匹配一台7挡DCT双离合变速箱。

此前,工信部就曾曝光新款VV6或将在动力方面有所变化,除了现款搭载的2.0T发动机之外,还将会新增一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油耗申报值为6.8升/100km。可惜的是,2021款上市新车中,1.5T车型并未出现,或许WEY后面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惊喜。

作为WEY品牌中流砥柱的车型,VV6可谓是扛起了WEY品牌的销量大旗。在竞争环境日益激烈的情况下,WEY亟需抓住重点产品进行提升,作为销量支柱的VV6,自然会是升级优化的重点对象。从这次改款的情况来看,2021款VV6最大的提升在于智能化安全性和便利性。

5G时代的靠近,物联网的逐步普及,更安全便捷地用车成为了可能。WEY品牌也是抓住这一潮流,做出了很有前瞻性的尝试,率先进入了智能化安全这片蓝海。相信未来WEY品牌还将会在更多车型上深化智能化安全技术,给更多用户带来更加舒适、方便、安全的驾驶体验。对于2021款WEY VV6上新增的科技配置,你又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