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1英寸2.5D曲面大屏/续航605km 荣威ER6于6月28日预售

2020年06月23日 12:23: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荣威正式发布了ER6的内饰官图。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荣威ER6将于6月28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作为现款Ei6的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内饰可谓进行了改变,14.1英寸的2.5D曲面大屏非常科幻。据悉,新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605km。

外观方面,荣威ER6采用了“集智设计”的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封闭式的前中网为电动车的标志,全新R标的加入让前脸看上去更加耐看,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整体造型非常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

内饰部分,荣威ER6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14.1英寸2.5D曲面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等都有所配备。配置方面,SKYEYE天眼系统、AR车道级实景导航、无线充电等功能的融入,让消费者用车更加方便。

动力上,新车将配备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80.1Wh/kg,电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8N.m,荣威ER6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6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