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品牌大型SUV的搅局者—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

2020年06月23日 12:34:02
分享到:

对于豪华,每个人的理解不尽相同。它可以是自信练就的优雅,也可以是实力与阅历凝结成的品位。但当我看到这辆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的时候,全系标配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变速箱、灵活多变的三种座椅布局以及标配的70项豪华配置告诉我,这个以美国总统命名的汽车品牌对于“豪华”二字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

林肯品牌的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正式开启预售。除了尊享版和尊雅版外,国产后还新增了高配的行政版以及总统版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56.2万元—76.2万元。毫无疑问,国产之后的杀进60万大关的入门版车型瞄准了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市场的价格洼地,相比那些2.0T车型动辄定价在70万左右的BBA车型有着巨大的价格优势。当纯正的美式设计和中国精湛制造品质完美融合,在中国平稳着陆的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到底怎么样?

大佬的气场

电影中的大佬出场总是自带BGM,音乐一响气场全开,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的车身尺寸同样拥有这样的气势,如果你看过帮派电影的话,那你应该能明白我说的是什么意思。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的车身尺寸跟进口版本完全保持一致,拥有同级最长的3025mm的轴距,车身的长宽也分别达到了5080mm、2022mm。完美的车身比例营造出动感的身姿,大量源于飞机机翼元素的线条也使其拥有流畅优雅的视觉效果,并不会因为大而显得臃肿。高强度笼型车身使其拥有更强的钢性,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有31.5%以上的零件采用硼钢,1300Mpa以上的高强度钢占整车车架超过40%。而备受中国消费者关注的,与25%偏置碰撞相关的A柱和顶盖边梁,则使用了最高强度的1700Mpa超高强度钢,更好的保护乘员安全。高强度铝合金材料也在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上被大量的运用,包括全铝引擎盖总成、前防撞梁、减震塔等,降低了约46公斤的车身重量,提升燃油经济性。铝合金吸收碰撞时的能力也是钢材的两倍,安全性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第二排带中控的六座版车型行政感更强,适合商务洽谈

第二排带中央通道的六座版车型让第三排乘客出入更方便

第二排三个座的七座版车型平时也可以当一个大五座来使用

得益于宽大的车身,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拥有灵活多变的三种座椅布局,充分考虑了中国客户在不同场景下的用车需求。尤其是同级独有的六座布局,把第二排乘客独享的“机长座”座垫加宽67mm、椅背加宽56mm,行政版和总统版车型同时还标配有中控和中央扶手,让乘坐体验进一步升级。在第二排中央的走道把第三排乘客的体验也都考虑在内。七座版车型的二排座椅同样进行了升级,中央座椅还可支持前后150mm的滑动。

在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上,全系座椅均采用由Trevino出品的,等级最高的北美洲公牛头层皮,这种高端半苯胺Nappa真皮得益于对化学物和工艺流程的严格控制,皮质在抗污耐磨的同时,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总统版车型更是采用了能最大程度体现真皮自然纹理的最顶级纯天然非压花半苯胺Nappa真皮,堪称“艺术品”。

在保证了宽敞的乘坐空间的情况下,储物空间也显得尤为重要。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的行李厢在6/7座模式下拥有302升的容积;一键电动折叠第三排座椅后,行李厢容积可扩展至986升;而当第二、第三排座椅完全折叠,行李厢容积可拓展至2044升。

从容驾驭是对豪华最基础的诠释

豪华的空间有了,可是怎么去拉动这么一个大家伙也是个问题。好在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作为同级唯一全系标配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拥有高达355马力的动力储备和553牛·米的强大扭矩。“够用”,是我们在看很多豪华品牌2.0T中大型SUV的评测时通常被灌输的一个词汇,但很明显,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对此并不买账。够用的同时让消费者更从容的驾驭,才是林肯品牌自己豪华价值观。

好马配好鞍,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标配进口的10速自动变速箱,优化了各级齿轮比间距,更多的档位可以让你在踩下油门的时候拥有更平顺的加速体验,同时兼顾不同驾驶者的各种驾驶习惯。而当你需要超车的时候,这台10速的自动变速箱还可支持跳跃降档,精致的调教可以让你在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气定神闲的驾驶。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基于全新CD6纵置后驱平台打造,50:50的前后重心分配可以为车辆带来更好的平衡性,即便是高速过弯,也能让它拥有稳健的车身姿态。而在必要的情况下,它所搭载的智能四驱系统也可以根据驾驶员的意图和车辆状态,智能的将扭矩分配到前后轮,实现四轮驱动,提高车辆的通过能力。

无所不用其极的究极豪华

在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上,豪华这个概念同样可以用科技来进行解读。

为了提升行驶的品质感和舒适度,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配备了带道路预判功能的CCD自适应悬挂系统。装载在悬挂系统上的12个传感器可以持续监测车身状态,以每秒500次读取路面信息,并以每秒100次的频率独立调整每个车轮的减震器。在行政版和总统版车型上,所搭载的Air Glide空气悬挂可以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度和车辆性能。此外,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的5种驾驶模式,在通过任何路况的时候都保证车辆始终处于最佳状态。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也是你在家和公司之外的第三空间。引擎舱独有的双层隔音防火墙设计、车门系统标配三层动态密封条,以及前挡、前侧和后侧窗上五层结构的声学降噪玻璃,再加上标配的ANC主动降噪系统,进一步加强了车内的静谧感。当你感觉整个世界都静下来的时候,你要做的,就是打开拥有28个扬声器的顶级Revel®Ultima™ 3D沉浸式音响系统,慢慢去享受。

SYNC+智行互联系统专为中国车主量身打造。自然语义识别帮助你更好的用语音控制车辆,支持多目的地路径规划与实时路况显示的导航功能也可以让你更快速的到达目的地。

基于中国客户对于空气质量和健康出行的关注,林肯还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了Auto Air Refresh座舱“新风管家”系统,实时监测车内空气质量并有效过滤94%的PM0.3颗粒物。

像有助于在恶劣的冬季消除雨刮片上冰雪的点喷式加热雨刷,让上车更具仪式感的“躬迎上宾”式迎宾感应系统,优雅的交响乐安全提示音,可静音开关的电吸门以及避免弄脏裤脚的全包覆车门……这些细节上的豪华都展现了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用科技传递便捷和温暖的一面。

除此之外,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全系标配了包含数十项人性化驾驶辅助与安全科技配置的林肯Co-Pilot360™智能助驾系统。带Stop&Go功能的iACC智能自适应巡航在市区也能实现跟车;LDW车道偏离警示和LKA车道保持辅助帮助车辆始终处于车道中心;带行人监测的PCA防碰撞辅助系统配合AEB主动紧急制动,可有效避免事故的发生;同级独有的ESA紧急避让转向辅助系统在判断到制动距离不足时,还能对方向盘施加助力,最大程度降低事故伤害……各种高科技加持,让你一路安心前行。

开启飞行人生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的预售现已开启,现在预订即可享受“先享后付”金融方案、同城不限公里的林肯上门取送车服务、一年三次的机场出行贵宾礼遇以及在全国林肯中心拥有的专享接待服务等十大预售权益。尤其是同级独有的5年14万公里整车原厂质保服务,为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带来全方位的用车保障,守护你的每一段旅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