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别克全新GL8:原来成熟是这种味道!【汽车Vlog307】

2020年06月23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如果要在中国MPV界颁个奖,那我觉得最成功的奖项,应该颁给别克GL8,为何?我就问问各位22年来,有见过哪一位对手,成功把它拉下台了吗?

这不是吹!事实上,人家的实力的确不容小觑,基本在20-50万的价格,只要你拿着任何一位对手去跟它相比,就会发现总是在某项方面输给GL8一丢丢,可以说综合实力是它最强的产品特性。

这一代全新GL8升级就更多了,比如设计年轻化、内饰科技化、通用第三代9AT的加入、舒适性配置的大升级……这一切下来,价格上却几乎没有做任何改变,可以说它比以往要更具性价比,也难怪给对手的压力越来越强。

这次试驾,其实我并没有期待过多,因为别克GL8一向的重点都在乘坐上面,原来的司机位并没有令人特别向往。但是……这次我愿意去开了,因为司机位的福利变得越来越高。

像是加入换挡拨片、接近L2级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360度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这一次它似乎想通了:原来司机位还有一个人!总之,我在司机位总算找到一些驾驶的乐趣,即便它还是那么稳重。

从整个试驾下来,你会发现它没有一丝短板,底盘滤震、隔音降噪、动力输出、换挡加速,每个方面都拿捏得刚刚好,以致于你想要去特意挑它毛病时,总会发现:这里差吗?好像别人比它还差的感觉。所以最终,我真是没有找到一丝缺点。

说得有点神,但的确就是一台很均衡,成熟味道很浓的车,所以到底如何?请移步到视频中去看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