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29》捷尼赛思G70大改款不会使用新发动机?

2020年06月23日 12:46: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最近,国外媒体传闻,由于成本问题,捷尼赛思G70在中期改款的时候,不会更换装全新发动机。

现代旗下的高端豪华品牌捷尼赛思G70,是一款入门级的豪华车型,对标的车型是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级。最近随着捷尼赛思GV80,G80全新的车型问世,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因为G70的设计已经比较老旧了。需要进行中期改款。最近,关于捷尼赛思G70将要进行大改款的消息,也甚嚣尘上。

在外观方面将会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分体式的大灯,此外巨大的盾形中网是捷尼赛思最明显的标志。

不过最近有媒体报道称,大改款的捷尼赛思G70。并不会采用全新的发动机,而是沿用现款的动力总成。

捷尼赛思全新的动力总成包括两款,一款是2.5升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一款是3.5T V6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是现代汽车全新研发的新引擎。2.5T直列4缸发动机拥有304匹马力,430牛米。而3.5T V6发动机,拥有380马力,540牛米,它们匹配的都是8速自动变速箱。

这两套动力总成已经在自家的GV80和G80上普遍使用了。

而目前捷尼赛思G70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有252马力,360牛米。高配车型上搭载的是一款3.3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370马力,520米。所以从动力参数上看,新的动力在性能上要更优秀一些。

捷尼赛思G70宣称不采用全新的动力总成理由就是成本问题。

捷尼赛思G70旨在能够与宝马3系奥迪A4L进行竞争,而如果没有价格优势,捷尼赛思G70则很难与另外车型进行竞争。因此不得不沿用现款的发动机。我们也知道宝马3系这样的车型是不拼发动机参数的,宝马奥迪的有些车型,发动机参数可能不好看,但是实际的加速体验一点儿也不差,想必G70这样做的根本目的也是不与宝马3系拼参数,也是为了降低成本。

捷尼赛思G70据说在明年进行改款升级,在外观和内饰上沿用G80,GV80的设计语言,内饰也采用新的设计,搭载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

现在网络上已经曝光了非常多关于捷尼赛思G70在旅行车方面或许会推出一款全新的车型,这明显的也是针对欧洲市场开发新车。目前,捷尼赛思已经在美国市场站住了脚跟,下一步就是要进军欧洲市场和中国市场。欧洲市场估计会主要投放G70,而中国市场会主要投放G80和GV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