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新索纳塔亮相 预售16.48万起

2020年06月23日 13:27: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6.48-20.58万元。

新车基于i-GMP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数据达到了4955/1860/1445mm,轴距达到2890mm,短前悬、长后悬的造型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大幅改观,整车重量也比上一代车型降低了75kg以上。

外观:新车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搭配大嘴式的造型更是凸显了整体的年轻化视觉效果。折线形的LED日间行车灯与机盖边缘的镀铬饰条相连,整体营造出了一种激进的视觉效果。

内饰:对新车的内饰在细节上的做了改变,搭载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12.3英寸中控显示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增添了车内的科技感。空调的控制区由海外版车型的按键旋钮式换成了触摸面板。除此以外,国产车型还在挡位面板上的功能布局做了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