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吃”德系的BEIJING X7 像路虎又像奔驰 居然价格只要10万+

2020年06月23日 13:28: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说到北京汽车,你能想到什么?曾经的神车2020,还是在《北京爱情故事》中崭露头角的BJ40?说实话,这些车子都有点过时了,在发展极其快速的汽车行业当中,没有点看家本事,那也只能被淘汰。

就在你以为北京汽车就这么点本事的时候,鬼妹倒是着实被TA目前新款上市的车型惊艳到了。若非前脸上面的BEIJING汽车Logo,还真以为是路虎的某一款新车呢,别,别着急,怎么看着还有点德系的意味?

据说这款车的设计师是北汽新能源ARCFOX首款α-T主设计师沃尔特·德·席尔瓦,虽然并没有官宣,但是对于这个造型,那一看就是大师的神来之笔。虽然挂着是BEIJING的Logo,但是这造型可真是德系范儿,浑身上下的“通吃”定位,绝对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细看BEIJING X7,感觉设计是颠覆性的,较比之前的柔软,这一次则是凸显了英朗以及健硕的风格。在车头的设计上,进气格栅位置相比之前的车型要低矮,而梯形中网上贯穿的镀铬饰条,则在视觉上将这款车的SUV风格又提升了回来。而且,设计师深知现在年轻群体的消费热情,就喜欢更加凶悍的前保险杠造型,以及对于门把手的隐藏式设计,这一刚一柔的设计上,让这款车拥有了更多美感。

内饰上更是大刀阔斧的改动,虽然也是三个大屏,但是较比其他产品还是非常有辨识度的。为什么说这款车有路虎的影子,看看这方向盘,熟悉不?就这全触摸的多功能方向盘,再加上电子档杆,感觉和鬼妹前两天去试驾的路虎发现运动版如出一辙,但是这售价上,可真没少差啊。

而且这款车还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可以有人车交流方案,刷脸进入不是问题,如果还能监控驾驶者的疲劳状态等安全相关问题,那才是一台好车。常用功能如APA一键全场景自动泊车、TGA交通拥堵辅助等智能行车配置、AR实景导航以及可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在和台车上都有配备。

说吧,到了最关键的动力,准中级SUV的BEIJING X7配备是的全新A156T1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69马力,而这款车在电气化上也有很大提升,通过全新电动化动力,实现了15%的动力性提升和25%的整车燃油经济性提升,满足用户出行需求。

鬼扯:说实话就这款车,要不是挂着BEIJING的Logo,售价再往上翻一番你都会买单。而这也就证明了,北京汽车对这款车真是诚意之作,这么漂亮的车子,高端的配置以及超低的油耗,就问你还要啥自行车。在4S店鬼妹看到这款车目前还没有开启正式销售,预售价位在10-15万元区间,真便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