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开启逆袭之旅,四缸科鲁泽一炮而红,5月狂销1.8W辆

2020年06月23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正如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每个人看待事物的眼光都是不一样的,而我们分析一件事物的好与坏更需要从多角度出发,不能一概而论。在国内紧凑级轿车市场,常年都是丰田大众本田三大合资品牌霸占天地,而早些年间上汽通用雪佛兰还很有地位,可如今却由于一些特殊原因销量成绩不断跌落榜单。正是大家都不看好的时候,雪佛兰家族的勇者出现了 ,它就是今天的主角科鲁泽。

在大家的印象中,科鲁泽和英朗就是一对好兄弟,受疫情影响这对兄弟前几个月的成绩都很暗淡。科鲁泽在今年二月仅销售出1000台,三月份卖出不足500台成绩,正当大家早已忘掉它的时候,科鲁泽开始逆天了,在五月卖出了18216辆,带给人十足的惊喜。

雪佛兰科鲁泽能够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必然有它的过人之处,这款车在4月10日正式上市推出四缸版车型。而动力始终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此前雪佛兰家族一直都在强调三缸策略,虽有前瞻性但着实不符合客户需求。

目前,雪佛兰科鲁泽为客户提供1.0T、1.0T+48V的轻混系统、1.3T的涡轮增压以及1.5L的自然吸气,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单从动力性能上来看,雪佛兰科鲁泽可谓是开创了小型车的先河,有很多创新之举,比如1.0T+48V的轻混系统系统,既能够保证动力性,还能带来平顺性和经济性的燃油消耗,帮年轻人省钱又省心。

与动力系统匹配的是三款变速箱,分别是六挡手动挡,六挡双离合以及六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每一款变速箱也都是稳定性的代表,特别是手自一体和自然吸气组合在一起更是配合流畅。更加惊喜的还有油耗成绩,科鲁泽的轻混车型油耗可以逆天跑出4.7L,看起来想要开滴滴也不需要担心和计算收入和燃油消耗比例了,而用户最喜欢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也仅仅为6L,实在是太贴心了。

除了性能上的优势,科鲁泽在空间上也尽最大能力表现出它的实用性来。新车拥有4630/1798/1485mm,轴距是2640mm,车内在副手箱、中央通道、驾驶座椅背背部深度挖掘出储物空间,细数一下竟然有22个可以藏私房钱的地方,不知道年轻的小伙子有没有更喜欢了?

如果是初入职场不久,手上有没有多少钱,真的无需一直死盯着丰田大众何时降价再入手。这款产品入门级车型在某些地区优惠达到3万元,基本上花不到10万的价格就可以入手时尚炫酷,经济实用的小车,你还在等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