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旗下飞行汽车亮相,航程可达100km,已通过首飞实验

2020年06月23日 14:05: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吉利科技集团旗下子公司公布了太力飞车TF-2A原型机。并预告TF-2A全尺寸原型机即将问世。

太力飞车特点是纯电动力设计,与传统直升机等飞行器相比有着更低的运营成本、更低的噪音、更加节能环保,且安全冗余度更高。

外观方面,太力飞车拥有8个升桨和1个推桨,无需地面跑道即可垂直起降。此外,相比多旋翼和倾转翼构型,TF-2A选择了便于通过适航审定并达到更理想经济效应的复合翼构型,且出于安全性备份,配有三点轮式起落架,使飞车在紧急迫降时有更多的迫降点选择。

动力方面,太力飞车最大航程为100公里,巡航速度可达到180公里/小时;实用升限3000米。另外该飞车还可载重200公斤,并搭载2名乘客。

其实在2019年12月中旬,太力飞车TF-2A缩比验证机已经成功进行了试验首飞。今年5月太力飞车又启动框架机地面调试和可靠性测试,并于6月8日在太力飞车杭州基地成功进行实验首飞。另据吉利方面表示,太力飞车TF-2A将在日后正式推出全尺寸TF-2A原型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