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5008都已经降成这样了,5月却只换来了224台的销量

2020年06月23日 14:12:01
分享到:

标致5008都已经降成这样了,5月却只换来了224台的销量

作者:李培文

法系车在国内的窘迫的境遇已经不是一年两年了。前些日子,东风雷诺退出中国市场,导致同为法系车企的神龙汽车(旗下标致雪铁龙)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虽然一再强调不会退出中国市场,但这一局面似乎已成定局。

标致5008作为中型SUV,在标致的车型中算比较高端的产品,在所有车型都有着5万元左右的降价优惠的同时,却只换到了寥寥无几的销量,在今年的五月份仅卖出去了224台。同级的途观L销量14906台,汉兰达8530台,标致5008都赶不上一个零头。为啥说它们窘迫呢,我们比较一下就知道了。比如汉兰达来说,标致5008的入门版部分地区车型起售价已经降破了15万的线。要知道同级的汉兰达起售价可是23.98万,不仅没有优惠还需要加价。

其实要说标致5008这款车在硬实力上,并不能说没有竞争力。狮型前脸,加上狮爪尾灯,有很高的辨识度。内饰方面也无可挑剔,双幅式方向盘、钢琴式的实体按键。这样的设计绝对称得上“上流”。但不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变通的法系车被边缘化并不是偶然的事情,中型SUV连个2.0T➕四驱都没有,属实有点不够看的。而且小众的品牌在后期的保养维修上会非常的费事,不仅贵,而且三四线的城市甚至连4S店都没有。大家吐槽最多的一点就是,标致5008在配置上并不厚道,顶配和次顶配的5008才有竞争实力,其他的配置都是扯淡了。

总的来说,目前国内汽车市场百花齐放,这种有“个性”的车,当它的“脾气”大过了它的本事,销量遇冷是在所难免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