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翼炫界起价5.39万,七款车型油耗最高7.5升,选手动还是CVT

2020年06月23日 14:25: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6月22日,凯翼汽车炫界上市,共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89万-8.49万元。前2万名车主可以享受到价值3万元的综合优惠,其中含现金优惠5000元,优享价区间为5.39万-7.99万元。

动力系统方面,搭载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43N·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尚、悦、潮、炫四款车型匹配5M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6.9L,乐趣耀三款车型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7.5L。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x1831x1653mm,轴距2632mm,参数和现在正炙手可热的吉利ICON差不多,官方定位也是“紧凑型SUV”。虽然价格区间仅在6-9万,但是却可以保证10万+级的空间,性价比非常之高了。

产品定位上,凯翼炫界打出了“智感多屏SUV”的概念,主要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据统计,2019年90后购车群体比2018年增长达114.2%,正逐渐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TA们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具有时尚、个性、真我的消费观,对颜值和智能化非常在乎。

凯翼炫界在外观设计上牢牢把握住这个群体的审美,“凯旋之翼”的前脸,有翼展式和满天星式两种前进气格栅,还有悬浮式车顶、流体雕塑式的车身,在颜值上先声夺人。

车身配色高达9种,有浮云白、傲娇红、斜杠灰、任性蓝、风清蓝5种,还有硬核黑+浮云白、硬核黑+傲娇红、硬核黑+任性蓝、硬核黑+风清蓝4种运动双色可选,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配置方面,双10.25英寸仪表屏和中控屏,并可以双屏互动,让身为网络原住民的“后浪”们能随时随地体验人机交互乐趣。而360度全景影像、全时手机管家、手机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硬核科技,都紧密贴合了年轻人的口味。

此外,还有胎温、胎压监测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ABS防抱死系统和EBD制动力分配系统都是全系标配,而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EPB电子驻车系统除了最低配都有配备。

为了和年轻人做朋友,凯翼炫界凯翼炫界代言人林允惊喜亮相为炫界打CALL,新生代唱作人birck创作的炫界主题曲《年轻要炫界》在发布会现场进行了首发,同时birck亲临现场演唱助阵。

作为凯翼汽车的股东之一,奇瑞汽车20余年造车经验和技术为凯翼提供支撑,奇瑞董事长尹同跃表示,接下来奇瑞将为凯翼的发展输入更多的资源,未来还会新增新能源、混动版型,把凯翼打造成为奇瑞集团的重要产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