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安全两双抓,下半年选购SUV躲不开新款VV6

2020年06月23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今年父亲节,在朋友圈看到一句最为动容的话,他不善言辞,却爱你一生。像是朱自清《背影》里的父亲,只是为了帮儿子买橘子,不顾自己身体肥胖不便,费力地爬上月台。而正值父亲节当天,WEY品牌云发布2021款VV6,官方售价14.8-17.5万元。活动现场邀请已为人父的世界拳王邹市明出席,畅聊有娃之后的用车生活应该关注的地方。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VV6除了拥有豪华之外,多了一点智能和一分安全,更加符合追求品质生活的顾家进取族的购车需求。

安全升级,搭载后排生命体征检测技术

有了孩子之后,身份的转变让一个男孩有了一家之主的担当,对安全更加重视。2021款VV6是WEY品牌家族,首款搭载后排生命体征监测技术的车型,该项技术可以对后座人员进行全天候的高精度监测,在车门上锁之后,一旦监测到后排有生命体征,就会通过云平台向车主手机发送短信进行提醒,同时车辆会保持30秒内鸣笛/双闪。发布会现场进行了一次实操演练,车辆鸣笛声响相当大,放在现实场景里,足以引起周边人的注意。

2021款VV6提供的生命体征监测技术采用的是毫米波雷达,相比普通厘米波雷达,监测的精准度更高,而且毫米波雷达已经过环境耐久试验验证,即便冬天温度低至-40℃,夏天温度攀升到85℃,它都可以正常工作。

后排生命体征检测技术在实际用车中,实用性还是极高的,有关数据统计,近年来国内被报道出来的,因为家长疏忽大意把孩子锁在车内,引发事故多达上百起,这绝对不是个例,有娃的家庭需要重视。从某种程度上讲,2021款VV6是治疗家长“健忘症”的一剂良药,对一些粗心大意的家长来说是一个福音。

智能升级,L2.9级自动驾驶水平了解下

一款车要与豪华沾边,前沿的科技似乎少不了。

2021款VV6搭载L2.9级自动驾驶系统,是新车夯实产品竞争力其中一个关键。凭借行业领先的毫米波雷达、前视摄像头、ADAS地图以及驾驶员监控等前沿技术高度配合,2021款VV6能够实现一定时间内的单一车道内“脱手脱脚”驾驶。即便在法规开放前不能脱手,L2.9级自动驾驶也能让用户享受到更高一级的智能体验。

另外,新车新增的IACC智能巡航限速辅助,在TSR交通标志识别功能配合下,驾驶该车的司机不用死盯着导航,它也可以依据道路限速信息提示用户自动限速;同时,在全速域范围内,该系统能够实现自动跟车巡航,使车主在长途驾驶过程中更加轻松。相比在售车型,2021款VV6搭载识别行人与自行车的紧急制动功能,由原来的45km/h提升到了50km/h。

在智能交互方面,2021款VV6有针对性对搭载的讯飞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进行优化升级。在语意识别精准度,交互回应速度等方面有所提升,功能上,还新增了行车安全主动交互和娱乐性情感交互。总的来说,2021款VV6在智能配置方面的升级,能为用户出行提供更高的便捷性和安全性。

健康升级,多项前沿科技配置加持

疫情之后,消费者对车厢健康更加重视,有娃的家庭更是如此。2021款VV6通过增加多项前沿科技配置,打造健康座舱,包括搭载CN95空调滤芯、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等;在座椅用料上十分考究,采用低气味低VOC散发材料及工艺环保内饰,保证空气清洁度。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VV6座舱空调系统采用车规级CN95级别空调滤芯,对≥0.3µm(微米)的颗粒过滤效率达95%以上,让车厢环境品质再上一个台阶。

新车搭载的座舱清洁功能,也值得花些笔墨介绍。在炎热的夏季,车辆如果停靠在室外,经过暴晒后密闭车厢犹如火炉,此时这个功能可以派上用场,出门前,车主通过手机WEY•道APP远程开启通风设备,就不用因为车厢温度太高,顶着太阳在外面干等了。2021款VV6上市之际,WEY品牌获得中汽研颁发的“CN95智慧健康座舱”认证,可以说,2021款VV6在健康车厢的打造上,是实实在在经过权威机构盖章认证的。

撇开安全、智能、车厢健康不谈,2021款VV6在外观设计和动力系统方面表现也是做到了同级别中的上等水平,外观上,2021款VV6针对雾灯、中网等细节部分进一步优化,风格更显精致。动力系统方面,2021款VV6搭载了2.0T+7DCT十佳黄金动力组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67kW,峰值扭矩为387N•m。

新车上市后,金融、质保等方面福利同步跟上。针对贷款用户,该车提供包括至高2万元置换补贴、365天零息0日供,超长36期0息贷等多重换购金融方案,选择上更加丰富;为了进一步保障用户权益,WEY还为新车主提供了整车5年15万公里质保、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

知行有话说

作为WEY品牌匠心打造的明星产品,VV6汇聚了WEY品牌全球优势资源和先进智能科技,上市两年间,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VV6经过多次更迭。相信这一次,在价格不变的基础上,智能安全双手抓的2021款VV6,将助力VV6家族销量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