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允代言的“后浪”座驾,5.89万起售的炫界,到底有多大杀伤力?

2020年06月23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进入5月以来,沉寂许久的汽车市场又恢复了往日的喧嚣,而6月车企更是火力全开,多款新车扎堆上市。6月22日,凯翼推出了旗下全新车型炫界,也正式拉响新车线下上市的大幕。

作为凯翼汽车的扛鼎之作,笔者在此前的硬着头皮提升圈层,屌丝一族变成有车一族,真的会幸福?简单提及到炫界。此次近距离接触后对炫界的了解更深,且着实带来了不少惊喜。

凯翼炫界此次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9万-8.49万元,而且前2万名车主享5000元优惠,优享价5.39万元起。5万出头就能买一辆紧凑级SUV,放在以前连想都不敢想,此外炫界凭借多项杀手锏,实力成为“后浪”的精品之选。

杀手锏一:颜值高,双外观选择

根据J.D Power数据显示,在潜在年轻购车人群中,把汽车外观作为购车时第一参考条件的比例高达到49%。所以更加在线的颜值是赢得年轻人青睐的不二法门。

炫界在颜值方面足够有回头率。炫界采用了“凯旋之翼”的设计原理,提供了“翼展式”和“满天星”两种前脸造型供消费者选择,辨识度非常高;车身侧面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以及尾部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进一步加强该车的视觉质感。

此外,炫界还提供了浮云白、傲娇红等5款纯色车身以及硬核黑+浮云白等4款双色车身,全方位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正如炫界车型造型总监Pier Luigi Ferrari所说,炫界是年轻人喜爱的元素与潮流文化的结晶,无论是“凯旋之翼”的前脸设计,还是悬浮式车顶、流体雕塑式的车身,都让炫界焕发动感潮酷的时尚气息。

杀手锏二:空间大,载人载物轻松胜任

颜值是敲门砖,除此之外“后浪”还有个显著的特征,就是对汽车的认识水平越来越高,购车观念也更加理性,最终都会从实用性的角度来衡量车辆是否适合自己。

炫界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为2632mm,从身板上来看,属于入门级的紧凑级SUV。相较于同价位的竞品车型来看,炫界的车身尺寸占据较为明显的优势,这就为整车带来宽绰的横向和纵向空间,乘坐起来也更加舒适。

除此之外,炫界的后排座椅还可实现4/6放倒,放倒之后空间更大,日常携带诸如婴儿车、烧烤架等大件行李物品,都可以轻松装下。此外炫界还装配了0.816㎡全景天幕,进一步拓展车内的空间感,做到了乘坐空间、储物空间的灵活配置。

杀手锏三:配置多,双10.25吋大屏够吸睛

货比三家已经成为了消费者购物的习惯,尤其是对于年轻人群来说,更追求一分钱一分货的价值满足感。同价位的车型,谁的配置更丰富,显然就更容易得到消费者青睐。

对于炫界这样价位的车型来说,很容易会有低质低价联想到一起,但炫界恰恰是打破这种传统观念。

首先在智能互联方面,炫界中控部分装载了同级唯一的双10.25英寸液晶屏,兼具实用性和设计感。并且搭载了一套科大讯飞的语音交互系统,只需呼叫“小翼你好”就能轻松唤醒,通过语音控制操作在线导航、娱乐系统、空调风量和车窗升降等功能,实际体验也非常流畅。此外,QQ音乐、在线电台、高德地图、百度Carlife等常用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此外,诸如手机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6项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双气囊、EPS电子助力转向、胎压监测、自动驻车系统、360°倒车影像系统、CN95高效阻菌系统等舒适实用性配置都有配备,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杀手锏四:动力强,省油又可靠

性能是消费者在乎的又一个关键点,而对于炫界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速度与激情显然不是车主最关注的,相比之下燃油经济性以及平顺性才是争夺细分市场的关键。

炫界全系都搭载一台来自奇瑞 汽车的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账面参数为最大马力116匹,最大扭矩 143牛·米。这台发动机在奇瑞旗下的多款车型都有搭载,其可靠性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分为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二者都是省油的好手,充分地满足了消费者的核心需求。

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该如何选择?

炫界共推出了4款手动挡车型以及3款自动挡车型,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讲,手动挡车型中悦版本的配置水平已经可以满足日常通勤需求,该车相比入门手动尚增加了电子驻车、车身稳定控制、后驻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外后视镜电动调节、PM2.5过滤装置等实用配置,但价格只贵了5000元,物超所值。

自动挡车型中顶配CVT耀更值得购买,其拥有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皮质方向盘、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语音控制系统、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加热等丰富的安全舒适性配置,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它与CVT趣相差7000元。而对于预算但对配置有需求,像手动潮和CVT炫也是不错的选择。

写在最后:

作为6-8万级主打精致的入门紧凑型SUV,凯翼炫界的诸多杀手锏足够可以让其在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面对“后浪”的挑剔需求,相信有着奇瑞品质背书,颜值高、空间大、配置多以及价格亲民的凯翼炫界,有实力成为消费者追求性价比以及品质的不二选择,为他们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