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F7x值得买吗?

2020年06月23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哈弗F7x的综合实力很强,值得购买。

哈弗F7一样,哈弗F7x提供了1.5T+7DCT、2.0T+7DCT两套动力总成,而这两套动力总成的表现都很出色。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推动1.59吨的车比较轻松,更何况它还匹配的是传动效率达到95%的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的传输损失较小。而且,哈弗F7x调校得也比较好,动力响应较快,开起来“跟脚”,而且顿挫不明显,体验感较好。

2.0T车型的竞争力更出色,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可以用动力澎湃来形容,即便是在高速上,再加速能力也很强,不会出现动力衰减的情况。

哈弗F7x还有一款性能版车型,动力系统没有变化,但1-3挡解除了扭矩保护,可承受450N·m的扭矩,并具备弹射起步功能,零百加速可以达到6.6秒,加速成绩相当优秀。

此外,哈弗F7x的价格也相对便宜,为11.99-15.49万元,2.0T车型的起步价为13.49万元,相比竞品要便宜一些。在此基础之上,哈弗F7x还有着一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成交价格也有优势。

所以,哈弗F7x的性价比很高,1.5T和2.0T都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