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汉兰达领衔,这些大空间SUV新车值得一试,家用、越野无压力

2020年06月23日 15:37: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这两年相继入市的SUV车型明显增多,除了定位年轻消费者的车型,就是主打大空间的车型最引人关注,今年自然也不例外。下面我们就推荐3款大空间SUV新车,可谓家用、越野无压力,包括国内消费者们期待已久的全新汉兰达,以及吉利豪越、别克昂科威S这两款全新车型,如果你对于大空间SUV感兴趣,那么这其中或许就有你的目标。

全新丰田汉兰达

通常提到国内在售的大空间SUV,汉兰达无疑就是众矢之的,国内消费者也一直在期待着全新汉兰达的到来。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全新汉兰达的专利图,新车有望于年内由广汽丰田国产,基于丰田TNGA-K平台打造。值得一提的是,一汽丰田还将推出一款同平台的姊妹车型,意味着消费者的选择将更丰富。

外观方面,全新汉兰达整体风格将更加硬朗,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大尺寸设计,搭配车标与飞翼式饰条,两侧大灯也与飞翼式格栅一样呈现动感姿态。此外,新车的前包围造型更加立体,雾灯区域设计更为犀利,虽然前脸风格与现款有着一定的区别,但是冲击力并不逊色。

车身侧面来看,全新汉兰达的下部腰线到后翼子板位置明显上扬,让车身侧面增添更多肌肉感。尾部造型则比现款更加犀利,尾灯造型相对狭长,整体造型足够硬派大气,保持了出色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海外版汉兰达提供3.5L V6和2.5L混动两种动力可选,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5马力,最大扭矩为368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混动车型采用2.5L四缸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240马力,关于国产版本的动力信息,还有待后续公布。

吉利豪越

同为中型SUV的吉利豪越,在价位方面自然与丰田汉兰达不是竞争关系,但是其同样主打大空间,并且还有着出色的性价比优势。而豪越的预售价为10.88-14.88万元,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吉利豪越保持了一定的家族化风格,整体设计辨识度较高,前脸采用“宇宙回响”式的格栅设计,中央为吉利黑标,最外围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组没有过多间隙,而车身侧面的造型相对平直化,凌厉的腰线凸显出力量感。车尾部分,两侧尾灯由镀铬饰条连成一体,尾灯组采用LED光源,转向灯还带有流水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吉利豪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2815mm,将提供5座与7座可选,还拥有190mm的离地间隙,良好的通过性令其可以更好适应国内多种路况。

至于内饰方面,豪越中控台采用贯穿式设计,空调出风口融入“∞”设计元素,与此前入市的吉利ICON设计语言有些相似性,还有平底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等配置。

动力方面,豪越将搭载吉利第三代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别克昂科威S

从此前曝光申报信息到官图公布,别克又将于国内市场推出一款SUV车型,即为别克昂科威S,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还将推出Avenir车型。未来新车上市后,将与现款昂科威同时销售,以丰富品牌在国内中型SUV市场的产品线,满足消费群体的多元化需求。

外观方面,昂科威S采用家族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有效拉伸了横向宽度,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搭配保险杠两侧颇有设计感的进气口造型,有效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感。至于昂科威S Avenir前脸采用更多镀铬材质装饰,中网内部采用菱形的蜂窝状设计,使得前脸造型更显高级。

(昂科威S Avenir)

昂科威S的车身侧面采用低矮的腰线设计,腰线一路向着车尾延伸。车身尺寸方面,昂科威S的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31mm,轴距为2779mm,轴距比现款昂科威多出29mm。

至于内饰部分,根据此前曝光的昂科威S Avenir实车来看,内饰采用浅色配色,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按键式换挡机构等,座椅还采用菱形格纹处理,令内饰更显高级质感。

(昂科威S Avenir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预计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可选。

车型总结:

就品牌与车型实力而言,上述这3款新车未来入市,都将成为大空间SUV领域的佼佼者,其中吉利豪越将于今日上市,在时间上更占先机,价位应当也非常可观,而全新汉兰达与昂科威S都有望于年内到来,相信届时也是不缺关注的新车,感兴趣的朋友后续不妨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