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越野圈的“实惠之作”,30万进口山猫回归,配3.0大V6

2020年06月23日 17:1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硬派越野圈的“实惠之作”,30万进口山猫回归,配3.0大V6

男人一般对越野车比较的感兴趣,因为越野车和他们一样,喜欢征服和冒险,这是留在男人骨子里的冲动。但在目前的越野圈里,很多经典的车都变味了。比如酷路泽已经停产,普拉多在一汽的运营下开始式微,要想买到正宗的日系越野,大家只能考虑三菱帕杰罗了。

三菱很早之前就停掉了的轿车业务,主打SUV市场,如今,我们终于有幸看到了新款帕杰罗劲畅的回归,这台车以平行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的,价格并不算贵,价格区间28.98万-30.98万元,在越野车里,是很实惠的定价了。这款车回归后,肯定会给越野圈带来极大的震荡,因为曾经的山猫回来了。

新款帕杰罗劲畅进行了很多的重新设计,不仅外观看起来更加精致了,内饰风格也在升级,有了很多的科技感。毕竟在当前这个年轻人为主体的消费市场,完全硬派的SUV很难获得关注,以往那种内饰全塑料的越野车,除掉情怀之后,几乎无人问津。在这方面,新款的帕杰罗劲畅有着深刻的认知,所以内饰变的豪华了起来,让人难以想象这就是当年的山猫,内饰居然做的这么好看。

两块液晶屏幕相互呼应,科技感油然而生,车内7个座椅都是真皮材质的,豪华感很充分,而且头枕上专门刺绣了山猫的图案,展现了它的人文关怀。这款座椅不仅有这么高的配置,还具备电动和充分的功能,舒适度极大提升,车内的NVH优化也很彻底,坐在车内可以感觉到非常静谧的体验。劲畅的配置也有提升,增加了双区自动空调,还有感应尾门、自动雨刷、自动驻车等等,七个气囊都配备上了,安全方面不言而喻。

购买三菱的朋友,肯定最关注的还是它的越野性能,新款劲畅升级到了第二代的超选四轮驱动系统,拥有更加高效的驱动效果,即便在高速状态下,也能有全时四驱的效果,而且在不同的路况下,会自动的进行驱动转换。同时全系具备后差速锁,还有放大扭矩的功能,脱困能力非常不错。

新款帕杰罗劲畅采用的是3.0L的V6发动机,拥有154kw马力和291NM,在爬坡的时候,动力优势非常明显。同时还匹配了爱信8AT变速,这种动力配置绝对值得考虑,毕竟起售价才28万多,买这台车不比普拉多什么的划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