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售6万元的小车,新宝骏E300竟然能够给你的生活提升多个档次?

2020年06月23日 17:20: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当你结束了一天的工作,走出写字楼大厅,掏出手机遥控车辆驶出车位,这时车子已调到最适宜你的温度,并自动完成了回家路线的导航。回家路程中,在车辆自动驾驶技术的加持下,你还能适当放开双手或右脚,稍作休息。

以上场景,我们或多或少在广告宣传片中都见过了。不过呢,接下来的温馨场面,恐怕就要超出你的想象力了。

你太想“可可”了,恨不得一步迈回家,你只要在车里说一句“打开家中摄像头”,便看到了蹲在沙发旁边的可可,它正在迫不及待地要和你一块下楼遛弯;同时,你还可以通过车内智能语音交互系统,随意下达命令,“灯光调亮一点”、“启动扫地机器人”、“打开空气净化器”……在车内便完成了对家中智能家电的操控。

以上,只是智能家庭生活一隅的小缩影。

有了新宝骏E300/E300Plus,不但帮你轻松搞定自动辅助驾驶,而且通过家车互联互通,实现车内2小时向24小时的交互生态拓展。

借助E300,新宝骏+苏宁两大国民品牌跨界融合

6月16日下午,新宝骏与苏宁在南京签署战略协议,双方共同打造线上新宝骏新能源旗舰店,线下i-Store智慧体验店,完成一站式购车新体验。同时,新宝骏智能纯电汽车E300作为“智能大家电”进驻苏宁线上线下平台。

也就是说,在传统4S店销售模式之外,新宝骏E300找到了一种基于场景化的新型销售模式。

苏宁有着成熟的零售经验,线上、线下优势,为消费者提供高效的、场景化的用户体验,而作为“大号智能家电”的新宝骏E300/E300Plus与苏宁产品线既吻合又互补,因此双方一拍即合,为汽车销售模式转型提供了全新的思路。

传统概念里,汽车与新零售之间似乎有着不可逾越的鸿沟,不过,汽车产业也在悄然变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已经成为共识,基于场景化的新型汽车新零售模式的出现,将成为以新宝骏为代表的「求变」的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突破的机遇。

对消费者而言,他们将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场景化购车新生活

当你走进苏宁购物商场,看到一台智能汽车,悄然摆在了智能电视、扫地机器人、3C产品的旁边,不要吃惊,你并没有穿越。没错,纯电动智能汽车已经逐渐演变为大号智能产品,在你和闺蜜逛街时,也就相当于把传统4S店顺带逛了一遍。

当你来到苏宁IOT体验区,你已经对智能扫地机器人、智能音箱、智能电视、空调等诸多设备着迷,这时候,你突然发现竟然能够在旁边的大玩具新宝骏E300车内,实现对以上设备的直接操控,是不是很心动?

来到i-Store智慧体验店,新宝骏E300 “星际几何”设计让你眼前一亮,小巧可爱的外形适合灵活穿梭于城市的拥挤空间;走进车内,智慧仪表与智能车联融为一屏,开车时视觉感受更简洁;当你启动这台心仪的小车,可以用语音控制车内硬件、应用软件、ADAS驾驶辅助系统,当然也包括智能家居设备。

要不要直接把这台大玩具也一块打包带回家?悄悄告诉你,当你开着心爱的E300逛商场时,只要把车停在体验店,便能够帮你把车洗干净、给电池充满能量,你能够体验到这种新模式带来的便利性。

新宝骏E300,能够提升生活档次的潮流座驾

E300/E300Plus是新宝骏品牌首款纯电动车,于6月16日在苏宁首发并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为6.58-8.58万元,提供2座/3座/4座三种座椅布局可选,其中4座车型被命名为E300 Plus,新车NEDC续航里程可达305公里。

新宝骏E300长宽高为2625*1647*1588mm,轴距1750mm;而E300Plus长宽高2894*1655*1595mm,轴距2020mm,从侧面看,拥有4座的Plus车型明显长了很多。

新宝骏E300的设计师,是非常了解城市青年群体的审美需求的,它呆萌、可爱的造型气质,会让很多女性流连忘返,设计师大胆运用“分离式座舱”车身上下双色设计风格,也会成为提升E300辨识度的加分项。

走进车内,映入眼帘的是简洁的风格、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按键、高分辨率的液晶仪表盘,以及质感满满的其它功能按键,新车营造出电子大玩具的既视感。

它搭载新宝骏车联网系统,车内大部分操作可通过语音来实现,它可轻松实现车家互通互联,它搭载ACC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预警、限速标识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等多项功能,在恰当的时候解放你的双手和双脚……这一切都让E300这台大玩具变得更实用,更有趣,更智能。

动力部分,新宝骏E300/E300 Plus搭载最大功率40kW的电动机,E300的电池组容量为30kWh,E300 Plus电池组容量为31.9kWh,两车NEDC续航里程均为305km,对绝大多数上班族来说,能够妥妥解决一周的通勤了。

假如你是一个颜值控,假如你正在物色家庭第二辆车,假如你是一位电子产品发烧友,假如你喜欢周末拉着闺蜜泡商场,那么,认真考虑一下新宝骏E300吧,没准儿哪天你吃完火锅逛着街,准备买部手机,或者买台家电的时候,就顺带着把新宝骏E300开回家了。

结语:

我们都在说,汽车已不单单是一台把你从A点送到B点的交通工具了,它是智能移动终端,它正在描绘着、改变着人类智能生活的场景。那么,谁先付诸实践,便能够在接下来的竞争中掌握主动权。

新宝骏定位智能汽车先导品牌,借助E300/E300Plus联合苏宁,为消费者带来全新高性价比智能产品,加速智能汽车普及的同时,还带来了全新的基于场景化的新模式,引领行业变革,我们期待新宝骏和E300/E300Plus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宝骏E300/E300Plus将于明晚20:00直播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入汽场直播间:【汽场直播】新宝骏E300科幻座驾上市发布会,参与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