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普拉多正式停产;丰田跨界SUV曝光;三菱缩减业务

2020年06月23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6月23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一汽丰田普拉多正式停产,定格在34.67万辆

近日,我们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最后一辆白色车身普拉多下线生产,这意味着国产普拉多将正式停产,从2003年国产至今,已经累计生产了34.67万辆车。

有着"进藏神器"的普拉多在我国市场一直口碑不错,尤其是其超强的保值率,此次由于国六排放限制,普拉多也正式宣布停产了。与此同时,四川一汽工厂接下来将会安排上旗舰级家轿亚洲龙的生产任务。

以后只能买平行进口的普拉多了。

汽车大事件二:丰田卡罗拉Cross渲染图曝光,陌生又熟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丰田Corolla Cross(卡罗拉Cross)的新车渲染图,而按照计划,新车预计将于近期正式发布。

作为一款全新的跨界车型,新车基于TNGA GA-C平台打造,虽然命名为卡罗拉Cross,但却采用了SUV车身结构,并且新车的外观设计在一定程度上类似于缩小版的RAV4荣放。动力方面,预计将会搭载1.8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另外还有1.8L混动版可选。

就冲这个发动机,也希望国产。

汽车大事件三:由于市场萎缩,三菱中国市场业务缩减

前不久,有海外媒体报道,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销量滑落,市场萎缩,按照此前的安排,三菱汽车CEO表示,其将逐步缩减部分市场业务,其中就包括了中国市场。

日产-雷诺-三菱联盟中,已经有雷诺正式退出了中国的乘用车市场,为了不影响联盟中的业务分配,日产主攻中国和美国市场,所以三菱汽车的业务就要减少。当然了,除了中国市场之外,还有欧洲市场。

事实证明,东南三菱已经没有什么存在感了。

汽车大事件四:斯柯达明锐多媒体系统升级,可以手势控制

近日,我们从斯柯达官方了解到,斯柯达明锐将会搭载全新一代多媒体系统,即采用了一款全新的10英寸中控液晶屏幕,并且进行了镜面处理。

据悉,全新一代多媒体系统,不仅有着触控功能,更是增加了手势控制和语音控制功能,在提升便捷性的同时还科技感满满。与此同时,还有无线SmartLink技术、感应充电、Car Play等车载互联功能。

就是不知道国产会不会配上。

汽车大事件五:捷豹I-PACE官图发布,续航升级

日前,捷豹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捷豹I-PACE的新车官图,那么,按照这个节奏,新车上市也应该提上日程了吧。

可以看到,外观设计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依然是捷豹家族的最新设计,同时将重点放在了配置方面,包括了全新的22英寸轮毂、Pivi Pro多媒体系统等等。动力方面,作为一款纯电SUV,新车的续航里程也提升至470km。

颜值没得说,价格等一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