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累积生产346,706台 一汽丰田普拉多正式停产

2020年06月23日 17:53: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从2003年第一台国产普拉多下线至今,一汽丰田普拉多共计生产了346,706台。6月23日,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普拉多正式宣布停产,结束了其17年的国产历程并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第三代丰田普拉多

2003年,一汽丰田正式引进并国产了丰田第三代普拉多,开辟了丰田硬派越野SUV国产化的历程。2007年,一汽丰田普拉多年产量突破10,000台。

第四代丰田普拉多

2010年,第四代普拉多正式引入国产。新车依旧沿用了历代车型硬朗的设计风格,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布局。在配置上,加入了空气悬架(选装)、电子中央差速锁、KDSS悬挂调节系统及驾驶辅助MTS系统。

第四代中期改款丰田普拉多

2017年,一汽丰田迎来了第四代普拉多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原有第四代车型的基础上,新车沿用了同时期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并仅提供3.5L发动机可选,取消了原先的2.7L车型。

对于一汽丰田而言,普拉多车型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同时也是国内众多硬派越野SUV用户的首选车型之一。但随着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和市场需求变化,普拉多已经完成了其在一汽丰田产品序列中的使命,退出历史舞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