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战略性加强在华业务及车型相关业务、杜思曼兼任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技术研发董事

2020年06月23日 18:57:01
分享到:

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杜思曼(Markus Duesmann)将负责中国业务

奥迪将通过管理董事会的独立部门管理车型相关业务

•杜思曼:“此次调整将提升车型相关业务及车型序列的战略重要性”

2020年6月19日,英戈尔施塔特——本周四,奥迪监事会进一步进行公司结构调整,以加强奥迪的车型相关业务。设立的新部门将独立管理现有的65款车型及PPE平台车型。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杜思曼除了额外担任技术研发董事外,也将出任该新部门的负责人。新部门将与技术研发部门紧密合作。除此之外,奥迪监事会还做出了另一项战略决策:未来,杜思曼将直接负责中国业务。

通过设立独立的产品部门,奥迪将更高效地进行车型序列管理。未来,新部门将由技术研发管理董事直接管理。杜思曼表示:“此次调整将提升车型相关业务及车型序列的战略重要性,将促使在公司内部更加关注产品相关业务。”

同时,奥迪监事会于本周四就奥迪的未来发展做出了另一项战略决策:杜思曼将直接负责奥迪在华业务。杜思曼表示:“出行业务在中国实现了迅猛发展。中国是奥迪最大的市场,我希望能够携手奥迪中国以及中国合作伙伴,进一步提升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助力中国汽车行业转型进程。”此前,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财务董事负责奥迪在华业务。在转型时期,奥迪财务部门将更注重财务管理、成本管理,并优化盈利能力。

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杜思曼(Markus Duesmann)兼任技术研发董事职务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兼奥迪监事会主席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骆恒新(Hans-Joachim Rothenpieler)为大众汽车集团辛勤付出了34年,我们深表感谢”

奥迪总工会主席Peter Mosch:“未来发展方向至关重要:将始终关注员工诉求,加速业务流程,实现组织架构与时俱进”

英戈尔施塔特——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杜思曼将兼任奥迪技术研发负责人,该任命即刻生效。杜思曼在出任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近三个月后,奥迪监事会于本周四额外任命杜思曼担任奥迪公司技术研发工作负责人。一位负责协调研发日常业务的首席运营官以及一位负责奥迪技术研发部门调整工作的首席过渡架构官将为杜思曼提供支持。应其个人要求,骆恒新将正式离职。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兼奥迪监事会主席赫伯特·迪斯表示:“作为奥迪集团经验最为丰富的研发工程师,骆恒新为大众汽车集团辛勤付出了34年。大众宾利斯柯达奥迪众多产品都带有他的印记。监事会非常感谢骆恒新34年来在大众汽车集团的出色工作,并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我坚信,杜思曼将引领奥迪加速转型,最终实现‘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美好愿景。”

奥迪监事会副主席兼总工会主席Peter Mosch表示:“骆恒新多年来在集团累积了丰富经验,在充满不确定性的时期,经历多次人事变动的情况下,维持了整个研发团队的稳定性。为此,全体员工对他深表感谢。现阶段,未来的发展方向至关重要。奥迪将始终关注员工诉求,加速业务流程,实现组织架构与时俱进。”

2018年11月,骆恒新从沃尔夫斯堡调至英戈尔施塔特。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内,他持续推进上任技术研发董事发起的转型计划。骆恒新表示:“转型势在必行,奥迪技术研发部门已做好准备!”在电动汽车和包括人工智能在内的数字化领域,骆恒新为奥迪构建了全新的竞争力。骆恒新出生于德国威斯特法伦州,自1986年以来一直任职于大众汽车集团,曾先后担任过斯柯达整车开发负责人、宾利品牌技术研发董事、大众商用车品牌技术研发董事等职务。

杜思曼自2020年4月1日起担任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工程师背景出身的他,还担任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全面负责大众汽车集团的研发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