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RS6Avant来了,这才是真正的梦想之车

2020年06月23日 19:2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近日,奥迪宣布高性能RS6 Avant将在美国市场率先开始销售,这款车对于热爱旅行车和追求操控快感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一款梦想之车。

2020款奥迪RS6 Avant只有一种动力总成: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591马力,采用Quattro全轮驱动。这款车的起步价在10万美元以下,但如果想要更高的配置则需要选装。

理想配置的车型为RS6 Avant TFSI Quattro Tiptronic,售价为109,995美元。标配有:真皮座椅、电动后挡板、LED前大灯和尾灯、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导航和21英寸夏季轮胎。选装项包括:Nardo Gray油漆(免费)、白兰地棕色皮革内饰(免费)、行政套餐(2500美元)、Black Optic Package(2450美元)、驾驶员协助包( 2250美元)、运动排气(1000美元)。

如果还想增加更多配置,则需要花费118,195美元。对于美国用户来说,RS6 Avant的价格已经很贵。当然,如果进口到国内,那可能会更贵。目前奥迪RS6在国内的售价是135.78万元。在小编看来,买这种车当然首先还是买得情怀和个性,毕竟,在路上遇到同款的几率非常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