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和林允之间的差别,中间只隔了一辆凯翼炫界

2020年06月23日 19: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品牌年轻化说多了,汽车生活会烦;听多了,作为读者兼消费者的你们也会烦。所以,品牌年轻化这个话题真还挺难的,更别说车企们需要面向年轻的消费群体,实打实地为年轻化而做出改变。

2019年,90后购车较2018年增幅达114.2%,数据不会骗人,车企自然明白“得年轻人得天下”的道理。

所以,现如今的车企都铆足了劲去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纵观车企们的应对方式,一个品牌的年轻化进程无非就两种方式——产品设计和营销方式的年轻化。

但在市场高喊年轻化口号的当下,如何站在年轻人的立场,满足其更多的欲望和焦虑,让初入社会的年轻人拥有一辆汽车不再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同样也是正确的应对方式。

从这一点上看,凯翼炫界就做得很好

昨晚,智感多屏SUV凯翼炫界正式上市,炫界提供两种动力组合,共计7款车型,优享价区间5.39万元-7.99万元,并且,凯翼炫界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厚的购车优惠政策:

置身于凯翼炫界的整个发布会现场,你完全可以感受得到炫界所传递出来的年轻感,而作为星女郎的林允的现身,也将这种感受推向了更高潮。

当然,凯翼炫界5.39万元-7.99万元的价格一出,现场观众也是几近惊呼,确实,如此高的性价比,就足以成为凯翼炫界收割年轻消费群体的利刃。

其实,早在昨晚正式上市之前,汽车生活就已经和炫界在云南的试驾活动中打过照面,第一见面之时,炫界的外观设计就吸引到了汽车生活的注意。

凯翼炫界前脸采用了“凯旋之翼”设计语言,这一设计理念倒是和凯翼的品牌名相契合,整车也因前格栅丰富的设计层次而变得更加大气。此外,为进一步增强年轻感和运动感,炫界也采用了三段式设计的保险杆、18寸铝合金刀锋轮毂和悬浮式车顶设计等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

活动现场,当林允和凯翼炫界同框时,甚至有媒体老师表示:“美腿和凯翼炫界更配。”所以,如果四舍五入的话,你和林允之间的差别,中间可能就只隔了一辆凯翼炫界。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和凯翼炫界早就有了一面之缘,但直至昨晚,汽车生活也才得知,炫界的外观设计是在全球顶级设计师Pier Luigi Ferrari的加持下打造而来的,所以,凯翼炫界的设计多多少少也能经得起市场和消费者的考验。

高颜值是一款产品能不能迅速引起消费者注意的最有效方式,但单靠外观设计这种各花入各眼的考量因素,就想彻底征服市场消费者尤其是要求更加苛刻的年轻人,也是不现实的,产品力够不够强才是王道。

凯翼炫界自然考虑到了这一点,并且,炫界也在有限的预算内将产品力打造得更好。

比如,在年轻消费者最为重视的智能科技配置上,凯翼炫界搭载了同级最大的10.25英寸中控大屏和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并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同时,凯翼炫界还升级配备了“barge-in”(语音打断)技术,从而让身为网络原住民的“后浪”们能随时随地体验人机交互的乐趣。

此外,360°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手机无线充电、全时手机管家及一键启动等配置也悉数出现在凯翼炫界的身上。

动力方面,凯翼炫界推出的6款车型均搭载1.5L-DVV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有4款车型匹配手动5MT变速箱,两款车型则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3牛·米,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单看数据的话,凯翼炫界的动力确实算不上强势,但在此前的试驾体验中,炫界的定位胜在整体设定偏向燃油经济性和行驶平顺性,也更加适应都市青年日常通勤代步的应用场景。

所以,5.39万元起的价格能有如此丰富的配置和强大的产品力,还要什么自行车,一辆凯翼炫界就能给你安排得明明白白。

其实,关于炫界的上市,不仅仅只是凯翼汽车寄予了厚望,作为凯翼汽车的股东之一的奇瑞也是一样。

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表示:“从2019年年底宜宾智慧工厂竣工投产到凯翼炫界正式上市,凯翼的每一步发展都是稳扎稳打,无论是新团队的打造、新产品的研发还是新形象的塑造,定位于年轻化的凯翼品牌,凭借自身优势给车市带来新的活力,为中国汽车品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尹同跃还表示,奇瑞集团将全力支持凯翼,为凯翼的发展输入更多的资源,未来还会新增新能源、混动版型,把凯翼打造成为奇瑞集团的重要产业。

而这些都将为凯翼汽车未来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撑和保障,如今炫界的上市,也将进一步丰富和拓展凯翼汽车在紧凑型SUV市场的布局,并为整个SUV市场注入更新更年轻的活力。

图片来源于凯翼汽车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