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野马变雷丁,山东造SUV综合续航400KM,售价11.58万起

2020年06月23日 20:22: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雷丁与比德文同属于山东潍坊公司,最近几年一直活跃在三四线城市,其生产的四轮电动车也有着不错的销量,并且还每年出口几万辆电动车,一直有野心、想要进入汽车市场的雷丁电动,在收购了四川野马汽车后,终于获得了汽车制造资质。雷丁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新车:i3两厢轿车、i5三厢轿车、i7为小型SUV。

上述三款车都是电动车,新能源也是雷丁的优势所在,雷丁去年上市的i9小型SUV其实就是基于野马现有新车——博骏打造而来,其外观能够看出端倪,或许是基因的原因,很多人把雷丁i9当做了“老头乐”,其实这台车是可以上牌上路的。

雷丁i9的原型车博骏是在被雷丁收购之前发布的小型SUV,其圆润的造型还是很有眼缘的,包括LED大灯组,悬浮式车顶,紧凑的车身尺寸,给人感觉有些类似小号的吉利博越,1.5L+5MT/1.5T+CVT两种动力组合售价是4.99万元起和7.99万元起。

顶配版的野马博骏带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侧安全气囊、气帘、ACC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6扬声器、LED大灯、自动泊车、手势控制、主动刹车系统、人脸识别与疲劳监测、盲区监测以及并线辅助等,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电动版的雷丁i9配置虽然称不上豪华,但也足够使用。

雷丁i9标配胎压监测、ABS防抱死、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倒车影像、上坡辅助、行车电脑显示、蓝牙电话、导航、卤素大灯,其实雷丁i9就只有两款车型,配置基本没有变化,只是续航高配多了70KM而已。

雷丁i9的长宽高分别为4360/1830/1660mm,轴距为2550mm。与野马博骏一致,车身显得非常紧凑,16寸的轮毂也是中规中矩。

雷丁i9使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95Ps),峰值扭矩为180N·m,搭配容量为51.06kWh的三元锂电池(具体谁家的没有公布),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00km。高配版电池容量为59.13kWh,官方NEDC续航里程可达470km,雷丁i9虽然是电动车,但是百公里加速却并不出色,16秒内完成。

雷丁还推出了i3两厢车,采用的磷酸铁锂电池,基本续航里程只有100KM,高配续航为160KM,售价4.98万-6.28万元。

雷丁i5是微型三厢轿车,采用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255KM,价格方面i5售价7.98万元。

对于山东雷丁电动汽车,你认为它是不是“老头乐”呢?与五菱宏光EV MINI相比,又有什么优势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