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TA去当“冒险家”,一口气打卡5家网红咖啡店

2020年06月23日 20:38:02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也是一座极具包容性的城市。在这里,不仅能与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亲密接触,品尝地道川菜、火锅的鲜香麻辣;即便想喝一杯口感纯粹的咖啡,也能得到满足。

太古里背后的一条老街——望福街,就隐藏着许多地道的宝藏咖啡店,能让人一口“穿越”到海外,体验另一个国家的风情与美味。今天,小宇妹就开上她心爱的林肯冒险家,来这条街一口气打卡5家网红咖啡店,为大家开启咖啡世界的“大冒险”~

林肯冒险家2.0T 四驱尊耀版

售价:34.58万元

NokNok coffee

爱自拍是追潮的成都人的天性。这家从奎星楼开过来的网红NokNok coffee,虽然店面不大,但装修设计非常精致,整体采用纯白色为主色调的装修,搭配玻璃窗上极简设计的字母印花,以及窗外的梧桐树,极易让人摆拍出一张张高质感的大片,在朋友圈秀一把文艺范儿。而这样的设计巧思,也与此次小宇妹开的林肯冒险家的设计考量如出一辙,极简的设计风格,却能将应有的力量感与优雅范儿完美演绎,从俘获心扉的灯光,到自带光芒的星辉式前格栅,再到超凡脱俗的“S”曲线车身,无不彰显独到型格与品味,让人忍不住想与它一同自拍。

自拍之余,还能点上一杯咖啡,一块糕点,再配上一本书,安静享受夏日惬意时光。他家咖啡口感与成都所有连锁咖啡店都不同,冰拿铁口感更加顺滑,奶味与咖啡味非常协调,喝起来完全不腻;冰美式的苦味偏淡,有种独特的焦香味,适合不耐苦的小女生。

LINKS

这家也是被很多人种草的网红咖啡店,就开在NokNok附近,门口的座椅摆设错落有致,有种伦敦街头小店既视感,很适合拍照。店里空间不大,但“五脏俱全”,专业的咖啡机器应有尽有,鼻尖微微触动,便能闻到机器上馥郁的咖啡香气。

来这里,必须要点上一杯店里的“头牌”——馥芮白,烘焙时间恰到好处的咖啡搭配浓浓的坚果香,能让味蕾如同恋爱一般收获幸福的滋味。如果肚子还有空余,也可再点一份人气超高的蛋包饭,地道的日式风味,用料很实诚,非常适合当作午间正餐。

诱人的美味,是摒弃浮华颜值之后,吸引消费者打卡的根本,好比一款车,不仅要外形好看,内在也得讨喜。全新林肯冒险家除了拥有同级领先的车身尺寸和轴距,车内还配备了拥有同级最多的24向电动调节功能以及加热、通风、按摩和记忆功能的尊享全体感座椅,面料采用拥有150年历史的美国品牌Eagle Ottawa的Savannah半苯胺高级皮质,能兼顾消费者对汽车“里子”的豪华期待。

OASIS

极简文艺风,大片的米黄色色调配莫兰迪系的绿色装潢,让人如同置身于曼谷,捧着一杯夏日特饮,嗅着淡淡的腥咸海风,看潮起潮落。

这家店虽也是一家小店,但上新的速度绝对不慢,近期推出的4款新品都值得推荐。椰子拿铁,深得颜值控的爱,看着喝着都有种浓烈的夏日海岛风;而特调的荒诞荔枝,更是初次打卡的必选款,醇厚的咖啡中混合着水果、香料、奶泡的香气,喝起来一点儿都不奇怪,复合感很强,比起常规的咖啡更让人惊艳。

在这里,品尝的绝不只是单纯的饮品,而是店家的创意与用心。如同林肯冒险家一样,你绝不能将它当成一辆常规的SUV,它所搭载的创新智慧科技,绝对超乎你的想象。全新SYNC+智行互联系统,不仅拥有比手机更好用、更安全的智能导航系统,还内置了自然语义识别的语音交互、丰富的车载娱乐与服务生态,以及云端智能互联互通功能,让出行生活更便捷、更智能。

树下 zakka

树下 zakka算是一家老网红了,类似咖啡甜点+zakka+小展厅的集合店,除了本地人之外,许多来成都旅游的游客都会来这里打卡。店里的小杂货,每样都值得慢慢挑选,展厅还会不定期更换新的展品,小到餐饮用品,大到家居装饰,应有尽有。近期展览的是几位韩国插画师的手绘,风格非常独特,据说到6月30日就会结束,有喜欢的盆友,可趁着端午假期来打卡。

他家的咖啡出品也很不错,被多人种草的腮红拿铁,颜值满分,看起来粉嘟嘟的,口感比较小清新,适合不嗜甜的小女生;小凤梨冷萃,喝起来也很惊艳,凤梨干淡淡的酸甜味,巧妙中和了咖啡的苦味,非常适合在炎热的夏天来上一杯。

苦甜交叠的口感,是夏天恋情的专属,总能让人眼含柔光,心有激情。如同林肯冒险家搭载的2.0T+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一样,能随时爆发出245匹马力和390牛米扭矩,让你带着激情与快乐向前出发。

浅兰茶铺

这家小店虽不算太网红,但性价比绝对高,门口布告栏上张贴的特推饮品,均价都在16元左右,值得学生党来打卡。

近期店家还在做“买一送一”的活动,想抢相因就赶紧行动,点一杯口感丰富的杏仁脆脆,再配一杯夏日专属的气泡桃桃,简直不要太完美~

最具性价比的饮品,必然是人气最旺的饮品,不需花过高的价格,也能让舌尖享受到优质的“体验”。林肯冒险家也是如此,官方售价:24.68万-34.58万元,不仅全系标配50项豪华配置展现出“豪”不妥协的产品内涵,更通过全面的智能互联科技、丰富的舒享豪华配置以及人性化健康装备,为中国客户带来与时俱进的美式豪华“智享健康头等舱”。

写在最后

近两年,成都不断在改造,这条老街两旁的装潢已经换了模样,值得慢下来逛的古着买手店、让你一口“穿越”到海外的宝藏网红咖啡店、能够一秒出片的文艺小店……已然让它被誉为“下一个镗钯街”。但是关于老街的记忆,在时间的洗礼下却依然有所保留,路旁的梧桐树、开了几十年的“苍蝇馆子”依然健在,与那些新兴的网红店一起交融出全新的味道。而这样的创变之思,也与林肯冒险家的革新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其通过更全面的智能互联科技、丰富的舒享豪华配置以及人性化健康装备来赋予消费者智驾优待的同时,也“豪”不妥协的将美式豪华基因倾注于车身之上,让消费者得以尽享全新的美式豪迈人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