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汉兰达”来了 躺赢的越级吉利大豪越 起价只要10.36万

2020年06月23日 20:46: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还记得上个月吉利豪越的那一场首秀吗?当时“樊登读书”创始人樊登、《奇葩说》著名辩手傅首尔、网易严选商品开发设计师向成等人都来到了现场,对于这一款车的“躺赢”态度,称赞有加。于是,这款车成为了消费者的关注热点,而在今晚,这款车正式的上市了,带你来看看这款车,到底是怎么成为“西楚霸王”的,到底是如何成为“行业标杆”的,到底是如何,以中国的好车,回馈给中国消费者的。

说到一款车,女人们需要的是又帅又有安全感的保护,那么到底谁能给女人们带来这么帅、大、安全且呵护的保护人?当然还是今晚上市的吉利大豪越。吉利豪越是第四代产品,以大空间为主要买点,5座和7座可选,是大大大空间的产品。2.2米的大床放进去都没有问题,再加上2360L的后备箱空间,这还不够帅吗?在吉利大大大豪越的二排空间中,如果完全放倒肯定是2.2米无疑,但即便是坐着,那也有1米长的腿部空间,还有35mm的超高坐姿,喜欢跷二郎腿的小伙伴绝对没问题。第三排的顶棚上独特拱桥式设计,再加上8档角度调节的靠背,即便是2米的大块头,也没问题你信吗?

一般来说女人都喜欢买具有性价比的产品,买房看得房率,现在买车也需要看得车率,吉利的大大大空间SUV,可以得到同级别中遥遥领先69%的“得车率”,就这一点,领先业界6%-8%,就这一点,女人们还能不喜欢?

好了,看完女人的喜好,再来看看男人的喜好吧。没想到吧,男人最喜欢的居然是内饰,在他们心中,只有拥有ADB矩阵式前大灯,才能更清楚地观察路面上的情况;60英寸巨幕全景大天窗,晚上才好看星星; 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8寸WHUD大屏幕,才能够看到更完美的世界,才是好车的标准。

看看这中控台,是不是感觉不太一样?“∞”造型的空调出风口相互呼应,让这款车看起来就是大大大的代名词,而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大屏与电子挡杆的应用,也昂让这款车充满了运动感。

尺寸上,吉利豪越绝对是中级SUV中的全新大作。要知道现在中级SUV中的汉兰达,轴距也只有2790mm,豪越的轴距却达到了2815mm,就问问你惊喜不?绝对是国产SUV中的王者。关于这一点,其实很多小伙伴在猜测TA的价格,就连发布会线上的两位主持人,也一个给出了20万+的价格,一个觉得以吉利的国产良心,说不定不到10万。现在,答案揭晓:最终这款大大大吉利豪越的售价为10.36万-13.96万元,够不够大?

鬼扯:就这个价格,就这个配置,加上这么大的空间,就问问你还有什么不选择的理由吗?中国人造了适合中国人的车,无论是配置还是“内芯”,无可挑剔,西楚霸王,傲视群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