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在郑州发生自燃 疑似为插电式混动版本

2020年06月23日 20:56:04
分享到:

有消息称,一辆比亚迪唐车型于6月23日上午在郑州路边发生自燃。据现场拍摄的图片来看,该款车型疑似比亚迪唐的插电式混动版本,车辆发动机舱盖浓烟滚滚,旁边还有洒水车在帮忙灭火。目前比亚迪对此尚未作出回应,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a href=比亚迪又自燃了!这次是唐DM 预计年内推新款 大概率会换新电池"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9A8150E8A3037DE42F6B4D0016859F4AE48F5B1F_size57_w680_h434.jpeg"/>

在不到一个月前,深圳也曾发生或比亚迪秦Pro EV起火事件,当时普遍猜测起火原因为天气以及充电导致电池过热导致。但根据中央气象台数据显示,6月23日郑州最高气温为29摄氏度,整体来看温度并不高,此外观察图片可以看到是发动机部位起火,因此本次期货事件究竟是否与电动化部件有关,目前来看可能性相对较小,具体起火原因,仍需等权威部门出具检测报告才能清楚。

<a href=比亚迪又自燃了!这次是唐DM 预计年内推新款 大概率会换新电池"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7DA9EF2CE0637B28300F56C52E2E6D62888B81B7_size60_w680_h434.jpeg"/>

<a href=比亚迪又自燃了!这次是唐DM 预计年内推新款 大概率会换新电池"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9084A38D14047CE9482309C980EA5D1F0FE07330_size50_w680_h434.jpeg"/>

比亚迪唐目前共有燃油版、插电式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三种动力版本,其中插电混动版售价区间为23.84万元-33.84万元;动力系统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电机组成,并使用了三元锂电池,其中单电机组合最大功率321kW,最大扭矩700Nm;双电机版组合最大功率431kW,最大扭矩9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最短4.3秒,综合油耗最低1.6L。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