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大七座SUV普及价冲击市场,豪越上市10.36-13.96万元

2020年06月23日 21:43:04
分享到:
来源:分秒汽车

大七座SUV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最受关注的车型了,一辆车就能包揽日常通勤、全家出行、假期远行的任务,再加上城市越来越拥挤,特大城市对购车的限制越来越多,一辆能够解决家庭绝大多数用车需求的车,自然会是今后家庭购车的首选。目前市场上的大七座SUV,像丰田汉兰达福特探险者这样的合资品牌车型通常都是30万元级别,价格相对较高。而价格相对实惠的10万元级别的车型品质感、科技感又略显普通。

吉利预热已久的大七座SUV在6月23日的上市活动中公布了它的最终售价。三款车型售价从10.36万元起,顶配车型售价也仅为13.96万元。价格可以说是非常的“普及价”,而这辆车的本身的素质,外观、内饰、空间、科技配置、动力总成等也都相当的到位。低价、高品质的吉利豪越,相信会对大七座SUV市场形成不小的冲击。

吉利豪越是一辆怎么样的车呢?看完它令人感觉到“普及价”冲击力的价格之后,我们再来好好了解一下。

吉利豪越整车长度为4835mm,宽度为1900mm,轴距达到了2815mm,从尺寸上来说就相当宽阔,再加上它线条非常鲜明,富有力量感的造型,整车看起来会很强壮,很有气场。

吉利豪越使用了矩阵式的LED大灯,能够根据周边环境自行调节照射高度,日间行车灯和雾灯造型都相当犀利,配合它“宇宙回响”设计语言打造的中网,车头给人的感觉足够有气势,很有视觉冲击力。

内饰也是吉利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豪越使用了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HUD抬头显示器三屏联动的系统,配合最新的GKUI智能车机系统,和扎实的用料,“无限引力”风格的整体造型一起,营造出了一方科技感与舒适感兼具的内部天地。

空间是吉利豪越的强项以及它的最大卖点了,它可以选择5座或者7座的座椅配置,7座版座椅均为可独立放倒的样式,这就让它可以有非常灵活的内部座椅组合方式。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全部放倒能够形成一个巨大的平坦空间,配合与网易严选合作定制的气垫床,基本可以当做一张2.2米的大床使用了。

吉利豪越还可以选择5座版车型,它可以获得更大的后备箱使用空间,对7人出行没有刚需的消费者选它也不错。

吉利豪越的科技配置也足够有诚意,它配备有完善的L2级别辅助驾驶系统,同时GKUI系统集成了语音控制,移动互联网应用,各种在线娱乐、导航功能,同时还支持OTA远程升级,再加上液晶仪表,中控大屏,HUD抬头显示器的三屏联动,能够让人感觉到的科技感会非常到位。

动力系统方面,吉利豪越使用了一台184马力的1.8T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线个,全系使用了前置前驱,前麦弗逊、后复合多连杆悬架,工信部油耗数据为7.8L/100km,应付日常家庭使用是绰绰有余了。

吉利豪越正式上市应该会给大七座SUV市场带来一定的冲击,毕竟在它上市之前,没有一辆售价14万不到(顶配车型)的车能够在外观、内饰、空间、配置上做到如此的高品质。相信它会给市场带来的冲击不会只反映在这款车型自身的销量上,大七座SUV能够因它而迎来更百花齐放的场面,对消费者来说可能是吉利豪越上市带来的更深层次的影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