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豪越正式上市 售价10.36-13.96万元

2020年06月23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6月23日,吉利豪越正式上市。新车是吉利品牌推出的全新车型,定位中型SUV。新车共推出3个版本,售价区间为10.36-13.96万元。

外观:大气沉稳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吉利最新的“扩散的宇宙回想”家族式设计语言,大气的中网配合纯黑车标,运动感十足。ADB矩阵式LED大灯拥有76颗光源,能够自动在水平与垂直方向上调整光轴。下格栅采用梯形设计,底部还加入了银色护板,颇为野性。

车侧造型棱角分明,十分有力量感。新车定位中型SUV,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35mm/1900mm/1780mm,轴距为2815mm。

车尾采用了宽体巨盾式设计,贯穿的镀铬装饰条与LED尾灯融为一体,非常有特点。车底搭配了黑色包围以及银色护板,视觉效果颇具力量感。

内饰:“∞”元素个性前卫

内饰部分,吉利豪越中控台“∞”的造型设计颇具时尚感,显得个性十足。功能控制区采用钢琴按键式实体按键,精致且实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杆等,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感。新车将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其中7座车型采用2-3-2座椅布局。

动力:主流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吉利4G18T系列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吉利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吉利豪越定位中型SUV,其最大卖点就是超大空间,7座布局更是非常实用。售价方面,10.36-13.96的价格无疑是极具诚意的,在相同价位几乎难觅对手。按照吉利官方的愿景,豪越的上市将开启全民普惠时代的到来,就设计、配置、动力以及空间表现来看,吉利豪越未来的市场空间巨大,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