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入门级SUV正式发布,会是最便宜的领克吗?

2020年06月23日 23:0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领克,这个来自吉利的高端品牌,凭借着年轻化的元素与个性的设计,获得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无论最初的领克01,还是新近上市的领克05,领克的每一款车型都非常的吸引眼球,同时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

虽然获得了成功,但领克依然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就在6月16日,领克正式发布了它们的另一款车型—领克06。领克06是其产品线中最小的一款SUV,它的车身尺寸为4340mm×1820mm×1625mm,轴距为2640mm,从尺寸上我们便可以看出它是在01与02之下的,那这也说明该车将定位于领克的入门级SUV车型。

领克06的外观依旧沿用家族式“都市对立美学”的设计,势必将年轻、运动与个性进行到底!另外,新车的车漆采用的是深蓝色,这个颜色有点类似于海洋蓝,使它更添一丝神秘与时尚感,再加上细节处橙黄色涂装的点缀,更加突出了该车的年轻与活力。

新车侧面的线条较为平直与简洁,其中悬浮式车顶,橙黄色的车顶饰条,以及轮毂上橙黄色的涂装成为了点晴之笔,让它看上去多了几分青春的气息。

另外,在领克06的C柱上,还带有类似于机甲的凹凸菱形面装饰,感觉很有质感。然后打开它的车门,在地面上也会投射出仪式感满满的迎宾灯来欢迎你。

新车车尾看上去给人一种上窄下宽的感觉,同时配有电动尾门与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6的尾灯采用的是全新造型的燕尾式能量块LED尾灯,在夜晚时的点亮效果非常棒!

如果说领克的内饰从01到02再到03都是一种风格的话,那到了这辆06身上,就开始出现了明显的变化。领克06的内饰官方称其为:能量聚变座舱。它中控台的贯穿式设计来源于飞机机翼,同时还配有全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再加上72种颜色的氛围灯与橙黄色饰条的搭配,更是将车内的年轻活力散发得淋漓尽致!

另外,06的内饰除了好看,其功能性也进行了提升,车厢内带有37处储物空间,配备手机无线充电,4个USB插口,以及2个12V电源插口,可以说大大满足了当代年轻人对数码产品电量的需求。但唯一的美中不足是受限于它的车身尺寸,其后排空间的表现较为一般。

在动力方面,领克06的燃油版车型将搭配1.5T的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6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它的 PHEV车型将搭载1.5T三缸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这台电机的最大功率为60kW,最大扭矩为160牛·米,再配上三元锂的电池组,使其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5km。

据悉,领克06更是BMA evo基础模块架构下的首款车型,它采用了许多的环保材料,在车身的刚性与NVH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可以说领克一直走的年轻化潮流路线,是它能够成功的关键所在!那这次在06的身上,领克不仅进一步强调了这个优势,同时还增强了车辆内部的功能性。那么该车极有可能成为领克家族里最接地气的车型,同时作为消费者,我们也期待它能有一个更加接地气的价格区间。

经过全网搜索!由小米众筹的这款映趣剃须刀,简直是刷新了小编我的认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