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秘密对全球输出病毒!大量患者被驱逐至世界各地,还拒绝溯源

2020年06月24日 00:1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报道,日前美国国内媒体发现了政府的一种特殊政策模式,这项被隐藏的很好的计划或许可以解释美国对于新冠病毒发展成为世界危机所做的“贡献”。

消息是通过《纽约时报》率先在日前披露,并发表了一篇名为《美国为何在输出新冠病毒》的社会论文,文章中指出:美国通过一种单向输出的模式,非常故意的把本国的新冠肺炎病毒蔓延至全世界,这些受害者大多数还是发展中国家。

文章称,美国在疫情大流行期间不顾一切的疯狂驱逐移民,这一政策从特朗普政府在3月份颁布的封闭边境措施后尤其严厉。警察四处搜寻那些偷渡者、非法越境者、签证到期者甚至无法辨别身份者,集中起来关押在警局和移民局的临时监狱内。

随后,这些人在简单辨别后没有经过任何检测,被“投放”到美国认为他们该回去的地方,然后他们身上携带的病毒就会传播出去。在这种毫无防备且医疗水平很差的发展中国家,对新冠肺炎没有一点应对措施,病毒就进一步扩散,变成了一场席卷全球的灾难。

白宫的高级顾问米勒在很早就表示:这种粗暴的驱逐会引发一场公共卫生危机。但他的声音也很快被淹没了,美国反而更加快速的对外驱逐人口。甚至最高时候,每个月有2.5万人被驱逐到世界各地。在被质疑后这些移民局中心也象征性的拿到了一些检测试剂,但每月只有2000份。

有受害国家危地马拉出面指认,在4月份时候这个国家爆发的新冠肺炎这种大流行病,每五个人居然有一个就是从美国被驱逐回来的。 海关执法局被曝光在一批驱逐等待接收的人中,有95%感染了新冠肺炎,卫生部门不信,派出专家去危地马拉检测,随机抽查的12人全部被检测出新冠肺炎病毒。

有评论专家认为,美国的做法显然非常故意。同为疫情爆发国家的法国、德国和英国等移民泛滥成灾的地方,政府第一时间就关闭了海关遣返移民出入口,这种做法非常负责任的避免了把本国病毒带出去。美国不会意识不到这个问题,但它反而更加变本加厉驱逐,这使得人们不免怀疑它的真正目的。

这个目的即是美国一直在躲避的新冠病毒溯源相关问题。该专家称,外界通过美国这种做法完全有理由怀疑它在早期本国已经检测出病例后,通过这种秘密驱逐或者遣返等方式散播病毒。因为在早期即使各国都严加检测,还总会有外来输入的奇怪病例,很多人怀疑正是美国搞鬼。他认为,要查清楚这个问题,美国必须配合世卫组织的病毒溯源工作。

但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并没有在上月世卫组织派出病毒溯源小组的文件上签字,此后更是退出了世卫,所以有人断言在美国溯源会举步维艰,美国的态度大概也不会配合世界卫生组织的调查小组。

不仅如此,特朗普政府又下达了通牒给不愿意接收被驱逐移民的国家,威胁他们会受到制裁。仅在6月上旬,美国就驱逐了超过2200名随时可能成为“定时炸弹”的非法移民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