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3万元起 广汽讴歌新款CDX本月26日上市

2020年06月24日 00:5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广汽讴歌官方获悉:新款讴歌CDX将于6月26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讴歌CDX新增A-Spec运动款车型,同时还提供了“挚热焰红”车漆和深色外观部件。此前,新款CDX已启动预售,预计将推出8款车型,预售价为23万元起。

外观设计方面,广汽讴歌新款CDX最大的亮点是增加了A-Spec运动车型,新车融入了Acura A-Spec专属设计元素,让车身更加炫酷有型。细节方面,CDX A-Spec前脸采用了经典的“钻石五边形”格栅设计,中央置入大尺寸品牌LOGO,让前脸极具攻击性。

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A-Spec运动标识、车门槛装饰、亮黑色侧裙、亮黑色车顶行李架及亮黑色涂装的18英寸铝合金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辨识度。

车内更偏向运动与豪华兼顾的风格,依旧使用了传统的机械式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以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与按钮式换挡机构;而中控正中间的驾驶模式选择旋钮,让整体座舱氛围更具运动感与科技感。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讴歌CDX继续推出燃油版及混动版车型,其中燃油版搭载1.5T发动机,混动版搭载2.0L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燃油版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混动版匹配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