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诠释未来 宾利Mulliner Bacalar新车图解

2020年06月24日 09:0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Mulliner”与宾利品牌有着非常深厚的历史渊源。曾作为马车制造品牌的Mulliner创立于16世纪,得益于精湛的设计工艺以及匠人之心的服务品质,历经数百年的演变传承至今。因为时代的变化,Mulliner后来开始转型从事于汽车制造业,并在1923年与宾利汽车达成共识,建立了长久深厚的合作友谊。

如今,Mulliner早已成为宾利汽车的个性化定制部门,并在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工厂开设了工坊,常年在此为宾利品牌打造高端、专属、个性化定制车型。而今年3月份,Mulliner宣布将打造一款全新双座限量车超跑--Mulliner Bacalar,而该车也是继1930年以来宾利品牌打造的第二部双座车型。

外观:定制届的巅峰之作

Mulliner Bacalar的外观基于欧陆GT车型进行了重新打造,整车视觉棱角更分明,一改宾利家族以往圆润的设计风格,整车造型具有更强的运动性。同时,作为一款高度定制车型,客户也可以前往克鲁工厂与工匠们共同完成新车的定制计划,体验自己亲自完成作品的那份满足感。

内饰:匠心工艺打造

内饰设计虽然和宾利以往的车型风格并没有什么不同,但在配置用料上更为讲究。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Mulliner Bacalar内饰可以提供全面化定制。同时,细节元素的点缀也和车漆形成交互,整车显得更加年轻动感。

动力:全新优化的6.0T引擎

这台6.0T双涡轮引擎是宾利家族最经典的发动机,在旗下其它所有车型中有均有搭载。而宾利Mulliner Bacalar搭载的这部引擎还经过重新调校,马力和扭矩都较之前有所提升,百公里加速在3.5秒以内,极速超过322公里/小时。同时,电子系统的配备也非常全面,目前就是保证整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市场前景与分析:收藏极品 坐等升值

总结:

作为全球顶级豪华车生产厂商之一,宾利一直坚持克鲁工厂原产地制造,在血统上更加纯正。而此次发布的这款“Mulliner Bacalar”车型,无疑问鼎了宾利家族有史以来最豪华的车型。和旗下其它车系不同,该车由宾利专属定制部门Mulliner倾力纯手工打造,全新的设计理念、重新优化的动力总成,并以全球限量12台的形式进行发布。所以,价格上相比其它车型贵2-3倍也完全合理。最重要的是,这台车可不仅仅是有钱就能买得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